粤通卡折扣多少(粤通卡 折扣)

日前,记者从省交通集团下属联合电服公司获悉,即日起至12月底前往粤通卡营业厅新办粤通卡(含粤通宝)套装的车主,在免费获赠可充值蓝牙电子标签的同时,还可省去办卡工本费;只需预先充值1000元,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25元的ETC套装,一共2万套,送完为止,现场申请即办即得。

据悉,本次联合电服公司斥资两百余万元送套装,可谓“真金白银”回馈广大车主,此举旨在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让更多车主感受ETC的优质通行体验。截至发稿,广东省ETC用户保有量已达869万,居全国第一;其中货车8.5折通行费优惠实施以来,发卡量增长超200%,受到广大货车车主、车企一致好评。

在11月14日召开的省物流工作会议上,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静特别强调,未来物流的发展方向是智能化,与正在高速发展中的粤通宝(粤通卡旗下互联网产品)相得益彰。会议上,联合电服公司与林安物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推出物流行业的金融产品——粤通宝,现阶段货车使用ETC通行省内联网高速公路,可享受通行费8.5折优惠,为省内货运物流降本增效做出巨大贡献。

记者在林安物流集团采访了一位来自潮州的黄司机,他说此前每天拉货走潮惠高速,全程需交638元,原来用粤通卡9.8折后需要交625元,这次试行8.5折后,只需交542元,每趟少交83元,一个月算下来就少交2490元,一年少交路费接近30000元。和他一起但还没办卡的几个货车司机则笑着说马上就去办理粤通卡。

联合电服表示,广东省作为交通大省,随着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的不断完善,物流业发展也将进入快车道。本次免费办卡、送套装活动,进一步降低了车主办理ETC的成本,让更多的车主享受到了“免停车、免排队、免现金”缴交通行费的便捷。

【记者】李赫 袁佩如

【通讯员】粤通卡宣

【校对】符如瑜

【作者】 李赫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