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14t的价格多少(大众14T价格)

一汽大众SAGITAR是大众的速腾车,新车的价格在十几万左右,不同的地区,其价格有所不同。

速腾的档次高于竞争对手的错觉,因为像轩逸、思域、卡罗拉这些对手它们的定位都是A级车,而且也没有说将A级车的市场去细分,所以导致的感觉就是速腾会比它们更高一个档次,使得大家觉得速腾的车主好像比轩逸和卡罗拉的车主更加有钱有地位。

2013年速腾GLI以“激情天成”的极致运动基因对高性能运动轿车进行了完美诠释,成为追求内在品质与热衷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的个性之选。2015年, 速腾家族迎来了最新成员——2015版速腾。秉承一汽-大众打造“高品质汽车”的精髓。

新速腾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舒适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的“从心”进化。2016年, 在速腾品牌十周年之际,新速腾GLI、新速腾R-Line等多款衍生车型陆续上市,倾力打造“速腾家族”最强阵营。 2017年推出了速腾200万辆纪念款,再一次展现了德系精工品质,增加了许多豪华配置。

2019年3月18日,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震撼上市,在设计理念、舒适安全、空间布局等方面实现了全面革新,将开启A+级轿车新纪元。

速腾1.4T,最低配车型指导价16.29万,终端优惠价是13.49万,低配车型都卖这个价,确实不低。速腾(Sagitar),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合资A+级三厢轿车品牌,该车于2006年4月9日投入中国市场,其前身为德国大众汽车旗下第五代捷达(Jetta)轿车,定位为“德系高性能轿车”。

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速腾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更具现代动感,为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也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充裕。

此外,一汽-大众始终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为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新速腾也是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