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凌志rx300二手多少钱(凌志rx300二手车多少钱)

司机这个行业想必有很多人都在做,虽然未来的科技或许能够实现自动驾驶,但是我相信司机这个行业还是没有那么容易被取代的,要知道司机除了给老板们开车,还可以为老板们带来更为人心化的服务。


到今天为止,我已经给老板开了十几年的车,老板一直以来也比较信任我,最近有时候经常需要把老板的车开回来去接孩子上下学,老板看我目前比较需要车,就说要把它的雷克萨斯RX便宜点处理给我,这让我听到后还是很开心的。据老板介绍,这台雷克萨斯RX经典是2004款的300,于2004年4月上牌,已经行驶16万公里,说是我要的话6.3万就可以卖给我。我害怕自己买贵了,还特意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该车的市场价格在6.62万元到7.77万元,看来还是我想多了,老板给我的价格要比市场价格低出一些。




雷克萨斯RX一直都是SUV市场中的一个标杆车型,和现款车型比起来确实是有着一些变化,但是并不明显。竖条状的进气格栅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气息,上侧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氛围,可以说这台车的颜值放在如今来看并不过时,这也是很多豪华品牌超前设计的好处。






方向盘和中控上的木纹装饰让这台车更加的富有商务气息,也让车内的豪华氛围更为强烈,中控的银色饰板拼接也折射出了几分年轻的味道,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雷克萨斯的装配工艺要求比较高,让这台车在如今开起来也没有任何来自于内饰的异响。


对于这台车的动力总成,可以说是比较吸引人的地方,3.0L的V6发动机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输出,仅需8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且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极高。

6.3万元入手这台雷克萨斯RX经典还是比较划算的,要知道雷克萨斯的故障率非常低,且维护费用也要比主流豪华品牌低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