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奥重做之前叫什么(重做前的加里奥)

前言:英雄联盟作为一个经典的MOBA类游戏,已经陪伴我们走过十多年了,在这十多年的时间里,英雄联盟里的英雄数量也是增加到了155位之多,在LOL发展的长河里,也是有很多老版英雄经过机制的变更而不断翻新,而在我们的印象里,一般英雄只有经过重做之后他的英雄前缀才会变化,而且基本上都是越变越霸气。

比如加里奥在重做之前叫做哨兵之殇,而重做之后前缀名称变成了正义巨像,又比如潘森在重做之前叫做战争之王,在重做后变成了不屈之枪,当然,大部分英雄在重做之后都是没有变英雄前缀名的,毕竟英雄的前缀在游戏里是极其有辨识度的,频繁改动也不方便玩家的记忆与称呼。

但是有细心的玩家最近就在美测试服发现了一些端倪,那就是在美测试服的现版本,有七位英雄的中文前缀名发生了改动,变动的都是在中文里相比较而言是“敏感词”的英雄前缀。

时间刺客艾克的前缀名被改成了“时间奇才”艾克,不得不说,网友们直呼内行,脑洞打开的网友还给艾克重新取了一个富有诗意的名字,那就是“偷走时间的少年”,我觉着也比“时间奇才”好听;荣耀行刑官德莱文的前缀名也被改成了“荣耀刑裁官”德莱文,怪我读书少,至今也没理解“刑裁”这个词组的意思,这个取名的策划是在玩“同义词替换”的游戏吗?

另外,火男的前缀名从“复仇焰魂”变成了“灼心焰魂”,这一下直接给火男的背景故事都改了;虚空掠夺者卡兹克的前缀名改成了“虚空掠食者”卡兹克,我还是觉得网友们的“虚空干饭人”最靠谱;荒漠屠夫雷克顿的前缀名改成了“荒漠狂沙”。

而男枪的前缀名无疑是改得最尬的了,从“法外狂徒”变成了“枪火狂徒”,好一个“网络不是枪火之地”,这一波改名我直接服气,不过看到老鼠的新名字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这不算啥了,老鼠的前缀名是从“瘟疫之源”变成了“瘴地怪鼠”,看到这儿网友也是直接绷不住了,有网友甚至还觉得这也很敏感了,不利于未成年的身心健康,建议改成“戴眼镜的小老鼠”这样也显得亲切可爱一些。

总结:不得不说,现在国内对于游戏取名的要求是越来越苛刻了,这种情况好也不好,我们站在客观立场也不去做评价,玩家们心里对叫法有个数就行,图个乐呵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