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皓是什么意思(常皓名字的含义)

唐依然可以感受到卫雨泽那愤怒的神色,只听他狠狠地怒斥了沐晚晴一句:”她只是我的助理,你没有必要争风吃醋!”

沐晚晴说了什么解释的话,唐依然已经听不见了,耳朵隆隆的作响,世界变成了一片黑暗。

血液流进了她的脖颈,使她的伤势看起来分外严重,有人将她抱起,朝着一方狂奔,颠簸起伏中,她还听到卫雨泽一直在呼唤她的名字:“唐依然,不要睡,唐依然!”

在黑暗里不知道彷徨了多久,她的意识才渐渐恢复,跌倒的时候她掌握好了力度,能让自己的伤势看起来很严重却又不会出事。

医院里的各种仪器发出滴滴滴的响声,伴随着男人一声惊喜的询问:“你醒了!头有没有很痛?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卫雨泽守候在唐依然的病床前,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受伤的时候心底会这么的痛,看到她平安苏醒过来的时候又那么的兴奋,他从心里告诉自己,或许只是因为她曾经救过自己,所以才会希望她能平安无事而已。

看着卫雨泽担忧的脸,唐依然脸上闪过一抹愧疚:“对不起,让卫总担忧了,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她的的表情楚楚动人,眼里氤氲了一丝雾气,要是实话说起来,流了这么多血,不疼是不可能的,但为了实行她的计,她只能选择了豁出去。

卫雨泽对他说:“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没有想到沐晚晴这么的心胸狭隘,我会好好说道说道她的,希望你可以尽快的好起来,继续回到工作。”

唐依然点头应下,好像是受到了无尽的委屈,在医院里住了将近一个礼拜她的伤口才完全复原,这几天卫雨泽每天都会来看看她,尽管公司里的事务再忙,他也会挤出时间来陪她说说话。

出院的这一天,她在病房里等了好久好久,因为卫雨泽说过他会来接她,但却又不知道是出了什么事情,一直没有见到他,就连打电话也是没有信号的状态。

她自嘲的笑了笑,或许她还是把自己想得太过于强大了,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怎么可能会这么的容易,卫雨泽可能根本就没有把她放在眼里。

她步履瞒珊的自己去办好了出院手续,刚刚走出医院,立马就被几双不怀好意的目光锁定。

唐依然还没有任何的发现,她孤身只影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绪万千,她是一个没有人爱的人,养父养母不把她当人,深深爱着的江常皓也要把她推给其它的男人,就连她以为已经获得了对方好感的卫雨泽也只是心血来潮的对她关照了短短几天而已。

身旁的绿化从中突然窜出几道黑影,唐依然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人捂住了口鼻,生生的拖进了一条无人问津的小巷子里。

“唐小姐,答应好给我们兄弟的报酬是不是该兑现了?”

三个男人把唐依然堵在了墙角,头顶染得五颜六色的像是鸡毛,看他们玩世不恭的嘴脸,不就是前断时间把卫雨泽给狠狠暴揍了一顿的那几个混混!

“在你们动手之前,我就已经把钱给你们了,你们现在这又是什么意思。”唐依然紧张的看着他们,这几个混混是这附近的地痞流氓,一句话要是说的不对,他们会对她做出什么根本不敢想象。

混混们根本不听她的说,伸手就夺过了她挎在肩上的钱包,恶声厉气的吼:“我们帮你接近的是谁?这个城市餐饮业最大的老总,你500块钱就想把我们打发了,做什么白日梦呢。”

唐依然气急,她当初真的是脑子进了水,才会找他们三个来干这件事:“请把我的包包还给我,当初可是约定好了的,你们不可以这样做。”

她这些年来辛辛苦苦攒下的一点积蓄,要是被他们抢去了的话,谁都会心疼不已。

可混混们对她怒急的脸色根本视若无睹,径直的打开了她的包包,看见了里面的几张百元大钞之后便露出了贼眉鼠眼的笑。

唐依然愤怒的盯着他们,本以为他们拿了这几百块钱也就会走了,但没想到他们居然贪的无厌的问起了她银行卡的密码!

“臭三八!你要是不把密码告诉我们的话,我们就去卫先生那里,揭穿你的秘密!”

“你们不要太欺人太甚了!”她愤怒极了,但却根本找不到反抗的方法,卫雨泽被人打是她雇请来的这个把柄在他们的手上,她生怕东窗事发,急得脸红心跳的。

“你到底说还是不说!”混混们将她围住,她瞪大了眼珠子又怒又慌地看着他们,却还是坚决的打算一句话也不说。

手臂被人拉扯,混混们将她强行拖往取款机的方向,她本来还在反抗,身后的腰间部位,却被一个冰冷的利器顶上,她感觉得出这是一把刀,很锋利的刀,把她的皮肉都已经快要刺穿,一股疼痛感伴着男人的告诫传到了她的神经感官:“你最好老老实实的,要不然的话,我手上的家伙可不长眼!”

“别伤害我,我把密码告诉你们就行了。”唐依然深知做人要能屈能伸的这个道理,在这种情况之下,她只好妥协认命,只求保命。

额头上的细汗不断的往外冒出,她战战兢兢的把卡里的积蓄全部取出来给了他们,这几个混混拿了钱,心花怒放之际居然越发的大胆了起来:“兄弟们,现在咋们有钱了,就缺一个女人了。”

“眼前不就有一个么?”一个混混打量着唐依然,唐依然的呼吸都好像骤停了一样,心中无比的慌乱。

“放开我…”她在几个混混的拖拽中挣扎,

视线被水雾笼罩,她快要哭了,她是真的害怕极了,只能不停的求饶:“求求你们了,放过我,我已经把我全部的积蓄都给了你们了。”

混混们丑陋的笑,露出口口黄牙,好像唐依然是一个玩具娃娃一样,根本不把她当人看:“想要成就大事,怎么能不付出代价。”

她是真的错了,她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惹上这几个混混的,如果真的在这几个混混这里失了贞操的话,她宁愿下半生不要活了。

“放开她!”身后响起一声男人的怒吼,唐依然刹那失神,这道熟悉的嗓音终于使她泪奔,连那几个混混是怎么被吓跑的都不知道,她回过头,只剩下了眼中这个天降神邸般的男人。

“常皓…”她呼唤着他,哭花了妆面,如果没有他的及时出现,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江常皓将唐依然送回了家,坐在唐依然的对面,一根根的抽着香烟,他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坐在沙发上的他全身都被黑云笼罩着一样,眉目间满是忧郁和沧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