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进口320i多少钱(320i 进口)

直入正题,今天朋友要买台进口宝马320i,2010年6月上牌,至今8年车龄行驶了16万公里,新车指导价37万左右,买家要价11万元,但看到“真实”车况后朋友真没敢买。

这款老宝马E90,算得上是宝马品牌最有信仰的车型了!朋友也是手头刚好有10万出头,就想全部用来圆梦....

废话不多说,直接抬起底盘让大家看看朋友是如何“梦想破灭”的....

车辆的左前、左后减震器都已经出现漏油,最尴尬的是减震器一般都是换一对,相当于车辆的四根减震器都得更换。

车辆的油底壳不仅有过拆卸的痕迹(二次封胶),并且现阶段还在大面积的漏油,所以朋友要买了还得修!

除此之外,车辆底盘还有大量分不出来的漏油位置,因为各种部件都已经被油液包裹严实了,所以只能是先清洗干净,等过几天再找是哪里漏油的。

而从发动机舱内,也只能发现是进排气凸轮轴电子阀出现了漏油,其余的漏油位置根本没办法推断。

面对这样一台“惨不忍睹”的宝马320i,朋友肯定是不敢买了!但我之前就跟他说过,只要是老德系几乎都难逃漏油的厄运,只能是稍稍加点预算买台年头稍近的,可能整体车况还能接受。

面对这样的宝马320i,有啥想说的?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