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科三考场练车多少钱一小时(定陶科三考场全程)

教练到考场看学员科目三考试,每天都有一部分这样的考生——在起点位置上车,车辆一米都没开出去,就挂科回家了……


不要轻视简单的“上车准备”,操作不好,当场挂科!上车准备,应该做好这些:


视频加载中...


1:绕车一周检查


【常犯错误】绕车动作太快,感应器没有识别人员通过,系统判定挂科


【正确方法】绕车检查,要逆时针绕;并且要从驾驶位车门算起,绕满一圈才行。


【注意事项】不要因为引导员催促,就匆忙上车;哪怕多绕半圈,也不要漏掉一个车角。每个感应点触摸时间尽量达到三秒钟。给考试系统一个反应时间。确保系统识别成功



2:开门前向后观察


【常犯错误】到了车门前,直接拉开门就坐下了。


【正确方法】站在门前,观察车前车后交通情况,尤其是车后方。


【注意事项】并非只要看了就行,一定要有动作!一定明显看得出摆头了!


3:上车后检查准备


【常犯错误】安全带忘系、车门没关严、座位还不舒服,就开始考试了。


【正确方法】开门调座椅,坐下关死门,先调后视镜,再拉安全带,看看仪表盘,只有刹车亮。


【注意事项】以仪表盘为准,不要“感觉”车门关好了。确认开始考试前,一定看一眼仪表盘。

在所有的操作完成以后,仪表盘只有一个手刹提示灯为点亮状态。


4:确保灯光复位


【常犯错误】灯光直接不检查,开始了直接挂。


【正确方法】有些车型,不能直接看到是否开了远光灯,(比如大众)所以一定要检查确认一下,确定远光灯关了,然后关闭所有灯光。


【注意事项】如果第一把挂在灯光上了,第二把开始前,一定反复确认。


练了好久科三,如果因为上车准备这种“低级错误”挂科,那就太不值得了。平时练车,也要按照这一套规范来做,养成习惯,到了考试才能毫无遗漏。


科目三灯光考试

通过急弯(远近交替)

通过坡路(远近交替)

通过拱桥(远近交替)

通过人行横道(远近交替)

与机动车会车(近光灯)

夜间超车(远近交替)

照明良好(近光灯)

夜间在没有路灯照明不良条件下行驶(远光灯)

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路口(远近交替)

同方向近距离跟车行驶(近光灯)

临时停车(关闭灯光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

通过有交通信号灯路口转弯(近光灯)

起步(1踩离合2挂挡3打左转向灯4按喇叭5观察6放手刹)

下车动作

拉手刹,摘空档,松离合,松脚刹,关转向灯,熄火,解安全带,看后视镜,确认安全下车,关闭车门!


【专栏】包含菏泽定陶,成武,曹县,鄄城科目三考场考试教程。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考试线路。学习考试操作方法。帮您顺利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