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乐种业什么时间复牌(丰乐种业上市时间)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713 证券简称:丰乐种业 公告编号:2018-044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四川同路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4月18日披露了《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8-018),公司股票于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一次进展公告。

2018年5月15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8年5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2015年修订)〉(深证上[2015]231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文件进行了事后审核。

2018年5月23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8]第13号)(以下简称“《重组问询函》”),随后公司与交易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准备回复工作,对《重组问询函》所涉审核意见进行了逐项落实并认真回复,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公司关于《重组问询函》的回复等相关文件于 2018年6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进行了披露。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丰乐种业,证券代码:000713)将于 2018 年6月1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如本次交易过程中股票交易如存在异常、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本次交易存在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同时,本次交易过程中,交易各方可能需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及监管机构的审核要求完善交易方案,如交易各方无法就完善交易方案达成一致,则本次交易存在终止的可能。此外,本次交易尚需安徽省国资委、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等相关部门核准,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