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市场投资风险是什么意思(二级市场投资风险是什么意思啊)

启迪环境(000826)11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大股东东启迪控股掏空启迪环境合适吗?中小股东有知情权,假如你们说没有,请回答第一 为何合肥建投入股启迪控股,启迪环境的环卫搬到合肥,第二 启迪控股和河南投资集团成立启迪科服河南以后,启迪环境固在搬到河南没,给一个地方上2流国企城发合并?

启迪环境董秘:您好,根据项目公司区域分部状况及为降低管理成本等相关因素进行板块总部的调整。谢谢关注。

投资者:这周19号拖延回复函的借口应该是,启迪环境总部所在办公楼进入封控管理吧,请不要继续走桑德国际的老路,向上面领导反应一下,启迪很多老散户一路走来,经历各种不切实际的回购、雄安入股、巨额计提,内心早就伤碎了,当初大家选启迪环境不是来赌的,但的到回报比买st都惨,如果真的为投资者考虑,请尽快公布调查结果,让法律给大家公道。

启迪环境董秘:您好,二级市场股价受到公司所处行业环境、投资预期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投资风险,谨慎投资。关注函相关事项需进一步核查完善及履行相关程序等,公司将尽快完成回复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启迪控股发通知说办公所在地因疫情被封控?请问会封控多少天?封控期间公司员工怎么上班写给交易所的回复函?如果员工无法写回复函是不是本周又要延迟回复深交所呢?

启迪环境董秘:您好,2021年11月11日凌晨,公司接疫情防控紧急通知,总部办公楼所在区域被列为疫情封控区域管理,办公楼封控,本部员工按疫情防控要求居家隔离,期间公司确保公司各项业务平稳经营,进入远程应急工作状态。谢谢关注。

投资者:城发环境1个地方上2流国企,百亿在建就没有问题, 请公司管理层告诉中小股东 公司的百亿在建为什么会烂尾搞成这样?

启迪环境董秘:您好,基于保障公司正常运营的需要,经对公司所属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公司对部分建设进度相对滞后、后续需投资资金量大、预计未来可收回现金流差、及项目外围环境较期初发生巨大不利变化的项目进行了重新评估并对相关项目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同时公司进一步推进现有项目的建设进度,通过项目的稳定运营实现收入。谢谢关注。

投资者:近日中国电建在海南设立环保公司,注册资本30亿(快赶上启迪市值了),业务范围涵盖大气治理、污水、固废、土壤等等,不少与启迪重合。国家治理环境坚定不移,环保行业热度持续提升,如此发展良机不宜错失。城发吸并一事磨磨叽叽,建议公司找一个实力雄厚、做事果决的买家,估计价钱只会更高

启迪环境董秘:您好,与城发环境的吸收合并事项相关工作在正在推进过程中。公司信息均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谢谢关注。

启迪环境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8.95亿元,同比下降8.61%;归母净利润-416658.25万元,同比下降1923.53%;扣非净利润-411621.92万元,同比下降2638.6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0.31亿元,同比下降7.5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6905.9万元,同比下降661.5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862.09万元,同比下降3412.69%;负债率65.86%,投资收益-10793.57万元,财务费用4.86亿元,毛利率13.6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475.5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4.73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启迪环境(000826)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启迪环境主营业务:固废收集处置全产业链及水务生态综合治理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为王书贵。王书贵先生:1975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2015年4月至2020年10月,曾任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2015年10月至2018年9月,曾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以及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2012年7月至今,历任启迪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副总裁、常务副总裁、首席运营官;2015年2月至今,历任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长;2020年8月至今,任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书贵先生任公司第九届、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