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过户给个人多少钱(公车过户个人费用多少)

NO.1 提问:假如一家公司正处于筹建期,发生日常现金支出,是做经营性现金流还是投资性现金流?

回答:

张传彬—CPA CMA TA高会: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会计科目和主要账务处理》,)企业在筹建期间内发生的开办费,包括人员工资、办公费、培训费、差旅费、印刷费、注册登记费以及不计入固定资产价值的借款费用等,计入“管理费用”科目;因此,其属于“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其中,人员工资填入“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发生税费填入“支付的各项税费”,其他费用填入“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

小税 回复 张传彬—CPA CMA TA高会:感谢您的精彩回答!

NO.2提问:我公司有台车转让给私人、需要纳些什么税及会计处理?

回答:

张传彬—CPA CMA TA高会:什么车?什么时间买的?抵扣过进项税吗?一般就是缴纳增值税,如果抵扣过进项税,适用17%税率;如果没有抵扣则简易征收,价款/(1+3%)*2%

通过“固定资产清理”过渡,最终转入营业外支出或营业外收入。

搭车去台北:如果购买时候增值税属于应抵扣未抵扣的,现在销售任然17%

彩云追月:2013年8月1日后纳税人购进的小汽车可以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如果当时抵扣了就按17的税率缴税,如果是之前购进的或没抵扣就按简易征收。

仙草:请问直接在申报时填报吗,公司不用开票塞?

仙草:比如我账上资产4万,过户销售1千,只需汇算时资产损失填报吗?

Sakura�:购入时公司是小规模企业没有扺进项、现在公司为一般纳税人。

亲爱的朋友们,这种情况您知道要怎么处理吗?可以在评论区我们一起讨论!

欢迎加入财税实务咨询小蜜圈-小税,往期内容,进圈可查看。

节税筹划就找节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