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适合炒什么题材的股(冬天适合炒什么题材的股票)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在2022年2月4日至2022年2月20日在北京市和张家口联合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南京青奥会之后的中国第三次举办的奥运赛事。


随着时间点的临近,像数字货币、氢能会被不断催化,市场共有哪些题材可以和冬奥会关联,先汇总如下,以备不时之需。


冬奥场馆建设:


雪人股份、巨力索具、金螳螂、北玻股份、中国中铁、三棵树、远东电缆、同方股份、精工钢构、明阳智能、大丰实业、科林电气、豪尔赛


赞助供应服务:


中粮工科、舒华体育、嘉麟杰、惠达卫浴、东鹏控股、顺鑫农业、北辰实业、科大讯飞、金龙鱼、金山办公、青鸟消防


清洁能源交通配置:


美锦能源、动力源、亿华通、德尔股份、宇通客车、国电电力、福田汽车、昊华科技、中国石油


技术保障:


数码视讯、GQY视讯、华扬联众、歌华有线、旋极信息、利亚德、奇安信、当虹科技、数字政通


特许商品销售:


元隆雅图、中体产业、菜百股份、文投控股、王府井


板块核心:冰山冷热、美锦能源


东奥题材其实范围很广,整个数字货币都可以说成这个板块,还有基建、地下管网,环保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