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汽车自主品牌价格是多少(国产车品牌及价钱)

作为红旗品牌今年将要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全新红旗H5可以说是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17万元起。


与此同时,全新红旗H5的疑似售价也得以曝光,新车将推出1.5T、2.0T和1.5T HEV三种动力共计7款配置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15.98万—20.48万元。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4.58万—19.08万元。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经销商,预计不久之后便能迎来正式上市。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红旗H5一改现款车型中庸的风格,转而采用红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还是尾部的贯穿式灯带,都非常具有辨识度,乍一看的话像是小一号的红旗H9,拥有较高的档次感和精致效果。


另外一个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便是全新红旗H5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全方位的加长,和同为B级车的“日系三剑客”相比还要具有一定优势。看来红旗也是把中国消费者的心思摸得透透的,既然你们喜欢大,索性这次就一步到位,因此新车未来或将以B+级的车身尺寸对一众竞争对手进行降维打击。


新车内饰比较明显的变化便是换装了和奔驰C级类似的竖状中控大屏,配合下方造型小巧的电子挡杆,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不过,这套内饰设计在网上也引发了一定的争议,不喜欢的人会觉得竖状大屏接受不了。


结合曝光的全新红旗H5配置信息来看,新车除了1.5T和2.0T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的是18英寸轮毂。从2.0T车型开始,即配有前驻车雷达、盲区监测、天窗、主驾驶位膝部气囊、自适应巡航、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


而从2.0T中配开始,还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前雾灯、液晶仪表、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等配置。不过,最终的配置信息还需要以官方公布的为准。


动力部分,此次全新红旗H5也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8牛·米,应该还会继续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升;而2.0T发动机由红旗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据说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升;1.5T HEV的发动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升。


此次全新红旗H5的升级换代还是比较具有诚意的,不仅外观变得更具档次感,内饰也在向年轻时尚看齐,还换装了自主研发的2.0T动力,并提供1.5T混动可选,未来新车将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向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大众帕萨特/迈腾等合资品牌中型车发起挑战。最后,如果全新红旗H5的价格真是15.98万—20.48万元的话,大家觉得是否值得选择?(文/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