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途锐42价格是多少(08年大众途锐42多少钱)

13万 买了这辆大众豪华SUV,比买大众朗逸有面子多了

大众途锐它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澎湃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它可是作为旗舰的存在。

这辆05年大众途锐 4.2 V8虽然是辆不折不扣的豪华SUV,但却不像一般豪华SUV般过度偏向奢华路线,从它的机能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它不仅柏油路十分了得,越野的能力也非比寻常。

作为一款豪华型SUV,其卖点一定要是“豪华”,宽大的镀洛格栅和矩形进气格栅体现了大众家族的传统。

另一项让途锐 与众不同的是,它的外型十分内敛,但却抹煞不了它浑身肌肉的事实,车身各部的比例完美均衡,不论是腰线高度、车窗面积或尾厢尺寸,都显得秾纤合度,且整体显得扎实、平稳、可供信赖。

时间并没有改变车子的手感,方向盘依旧提供很好的操控感,德国工艺使用起来不但便捷而且整车的内饰也达到非常高的水平。要强调的是,多年过去了这款车子的空调依旧很足,拍摄室外温度高达29.5度暴晒15分钟后,打开空调10分钟左右车厢内能迅速下降到人能接受的温度。

当年高达89万,而且还要等上数月的车子,经过这10几年来的服务!现在只要13万,普通人也能享受得起当年的旗舰豪华SUV了!

其实油耗和保养也已经不是问题!10个左右的油耗和很多豪华车的油耗差不多!而现在外面汽修厂一次保养也就才800多块钱!入手门槛不高,当回低调的富豪也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