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ak天蝎排气多少钱(ak天蝎排气价格)

改装精于专注,选最适合爱车的原厂改装!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迈卡库改装升级。

在分享改装案例之前,我们先来简单介绍一下AK天蝎排气。天蝎排气,经常被人们称为排气中的“爱马仕”,采用航空材料钛合金制作而成。

天蝎排气的声浪具有很强的爆发性,每一次油门的加深都是一种灵魂深处的享受。

当然,现在市面上的排气品牌非常多,有研发奔驰G级排气的也并不少。不过,包括原厂排气在内,大多数排气都是不锈钢材质,重量比较大,在泥泞或不平整路况驾驶时,就会增大车体的负荷,从而影响驾驶的舒适性和原车性能的发挥。而天蝎排气,恰恰改善这一方面,我们来看一下AK天蝎排气的官方数据。

上图是新款G500/G63的天蝎排气数据,可见,天蝎排气重量的减轻和对原车性能的提升非常明显!

下面我们来看下改装案例:


改装天蝎排气只需要将原车排气拆卸下来,进行原装位置安装,不需要进行另外的焊接,更不需要对原车线路和结构的破坏。

同时,新款G500/G63改装天蝎排气,还可以搭配原厂阀门控制按钮,和方向盘旋转按钮,一键控制排气阀门,让车在安静与运动模式之间切换自如。

原厂排气阀门控制


方向盘OLED旋转按钮控制

需要了解更多奔驰原厂升级改装案例,欢迎继续关注或私信咨询,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