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尼塞格多少钱(柯尼塞格报价)

欢迎诸位小伙伴们来到天哥开讲的《和平精英》“精英小课堂”~不知不觉间,距离1.31上线的兰博系列车皮,已经过去135天了。在此期间,虽然光子带来了自研类型的载具皮肤,但却并非是玩家期待的联名版。

熟悉《和平精英》的老玩家们自然都知道,这款游戏每逢出现联名版车皮时,总会备受玩家关注。


光子总是藏着掖着,玩家的猜测有理有据。

在不少《和平精英》的老玩家们看来,每逢出现联名版类型的载具皮肤时,总会格外关注,无论是早期的玛莎、特斯拉,还是后来的马丁、兰博基尼等,都曾出现过“满大街”的盛况,甚至其中一些已经因为人气较高而多次返场,每一次都能得到不少玩家的青睐,不惜点券获得提车币去兑换。

本以为光子会一如既往的带来此类联名版载具皮肤,毕竟可以创造业绩,但是却没想到在1.31带来兰博基尼系列后,长达135天中都没有此类联名版载具皮肤到来。


即便是玩家最为期待的大转盘“绿意幻情”,同样也没有出现,所以自然引来不少老玩家对此展开预测。

时至今日,天哥还记得当时有不少小伙伴猜测:或许光子是在“憋大招”,将隔壁PubgM的迈凯伦、格尼塞格等系列的联名款进行“还原”,并且会在原本的基础上增加不同的颜色,甚至还会出现特效。

在诸多玩家的等待下,如今联名版的新车皮总算是“浮出水面”了。


时隔135天后,6款新车皮“浮出水面”,光子总算不藏了!

光子并没有按常理出牌,此次新联名款的载具皮肤并非是来自PubgM的“联动还原”,而是一个名叫“路特斯”的全新系列,共有6款不同颜色的新车皮,其中吉普车3款、双人轿跑3款。

之所以称为“浮出水面”,是光子依然还是藏着掖着,目前仅在体验服里透露了“名称”而已,具体的建模和染色还没有出现。

不出意外的情况下,该系列或许会在7月中下旬的“空投节”时到来,届时同样是以“提车币”的方式来兑换。


为什么“空投行动”没有了?为迎接新版本做准备。

可能细心的玩家已经发现,如今的《和平精英》正式服里,海岛已经回归“纯净模式”,再也遇不到3周年庆典模式“空投行动”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答案很简单,在上一次新版本即将到来之后,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海岛的主题模式会悄然下架,然后为迎接新版本来做准备。


接替“空投行动”的新版本主题模式名叫“科学之轮”,该模式目前在体验服已经测试多天,光子陆续完成了优化与修复,不久之后就会在正式服里到来。在这里呢,天哥也提醒大家:纯净海岛回归仅是短暂的,届时同样还是被创意模式占据。


最后来看一下光子给体验服玩家发放的“守护者”,是不是觉得这一类的机甲很眼熟呢?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下一个版本将会再次出现此类机甲,或许与“环太平洋”联动息息相关哦~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精英小课堂”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的阅读,接下来我们评论区里见。

PS:别忘了在文章下方点个赞,如此一来就可以让更多小伙伴看到评论区的你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