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众包需要注意什么时候(美团众包有时间规定吗)

我是19年进入美团众包的,之前我是下班后,在周围跑跑黑的士,因为我住的地方是在四线城市的郊区,那时候还没有正规的士,滴滴也还没有兴起,所以在周边跑跑黑的士还是比较可以的[捂脸],最喜欢跑跑那种长途,比如十几公里以上的那种,后来因为滴滴的普及,多数人选择了线上打车,我们这些当地黑的士的生意也日渐消沉,因为我的车是SUV车型,加入不了滴滴,所以就转入了外卖骑手的队伍。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成为骑手后,送的第一单外卖;记得那天还是像往常一样,每天17:30下班,大概17:55到家,回家后老婆正在厨房炒菜,我就打开手机,登录美团众包软件,因为是前几天我的同事推荐我下载好了,所有线上学习认证都通过了,所以只需要登录就好了,完全在搞不清楚的状况下登录的,上线后没几分钟,就听到手机一声清脆的娘们儿声音:您有新的美团订单,请尽快确认!我拿起手机一看,就确认了,一看还挺近,是我楼下用户点的,取餐的地方在距离808米的商家,然后连忙下楼,骑着自行车,就直奔商家,就是盖先生快餐,我一进店就找老板要外卖,老板问我是几号?我一下就傻了,后来在手机上看了半天,才知道原来,我们送的外卖每一单都是有编号的,比如一个商家,一天内有100个外卖,那么这个编号就是从1到100,拿餐时不用问太多,直接对着手机上的编号拿,就一定错不了,取到外卖后,还需要在手机上点一下取货,然后我就骑着车一下就送到了,对着门牌号,一敲门,顾客就知道是自己点的外卖到了,然后在手机上点送达,这会儿就算整个订单完成了,一看余额显示:5.7元,顿时心里一美,虽然钱不多,但这是作为上班族,在工资之外的一份收入,感觉挺带劲,第一单送完上楼回到家,老婆还在厨房炒菜,突然感觉这5.7块钱挣得挺快,整整大概用了8分钟时间。就是因为第一单的这8分钟,让我在众包骑手大军里,一混就是两年了。但我还是以上班为主,毕竟自己的主业发展空间大,工资现在拿到手大概七千多,但我也从来没有放弃过美团众包骑手的兼职。因为它每个月也能给我带来一千多的经济收入,让我的家人们生活更好。后期我会跟大家分享美团众包的接单技巧以及一些奇闻趣事。#今日头条##众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