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 在越南开什么套餐(中国联通在越南能用么)

新京报快讯(记者 梁辰)10月10日,中国联通披露,该公司昨日在越南河内成立了一家运营公司,这是其在“一带一路”区域设立的第12家分支机构。

该公司名称为“中国联通(越南)运营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国际公司执行副总裁陈树雄表示,成立越南公司是全球化的一步,将与越南当地运营商合作,为越南本地中国企业提供综合信息通讯服务。

越南电信运营商Viettel Global总经理段大峰表示,中国联通越南公司的成立将提升中国联通服务当地客户的能力,Viettel Global将与中国联通合作,为当地企业提供信息通信解决方案。

中国联通披露一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参与建设跨越全球的20条陆缆和30条海缆,投产超过110个网络节点,贯穿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中国联通在“一带一路”区域的俄罗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当年境外拟投资项目中这一区域占比达到82%。

中国联通在建设通信基础设施及网络连接能力基础上,为东南亚企业提供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应用、专家级的系统集成、端到端云网一体化综合信息通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