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赛季什么时候开始(非人学园s17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知道的,自从金秋十月到来之后,新赛季的开启就已经是迫在眉睫了,那么S17新赛季到底会什么时候上线呢?下面笔者就来说一下吧!

首先大家都知道,在之前,新赛季是6到9月份,但是由于很多原因导致,其也是延期了一次,变成了现在的十月份,而十月又分上旬,中旬以及下旬,那么到底是什么时候上线呢?接着往下看!

据最近官方的爆料来看,新赛季也就是峡谷2.0+版本,也是改变颇多,河道之灵,先知主宰,风暴龙王这些都是新增加的野生动物了,相信很多没有体验服账号的玩家都想一睹他们的风采了!

而且新赛季还有全新的战令系统等待着大家上线领取,最少三款永久皮肤呀,还有伽罗箭羽风息的星元皮肤等待着大家前去领取,也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最后一个就是新赛季的开启时间了,从上图可以看出,这是官宣的十月活动,赛季末冲刺福利持续的时间是到9号为止,那么从这点可以看出,S17赛季预计是10月10号正式开启呀!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