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电瓶须要多少钱(一般的12v电瓶多少钱)

山特城堡C12V系列电池

产品介绍

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针对UPS行业应用需求,特别推出了城堡C12V系列阀控式铅酸蓄电池。城堡C12V系列电池产品采用专业的技术和生产工艺,在产品设计、技术指标和工艺控制上更加侧重与UPS的兼容匹配和系统优化:与同等型号性能对比,山特城堡C12V系列电池可以提供更长的浮充寿命和更强劲的放电特性,更适合UPS应用,是UPS备用电池领域的理想产品。

产品型号

C12-18、C12-26、C12-38、C12-65、C12-100

12V18AH、12V26AH、12V38AH、12V65AH、12V100AH

应用领域

UPS不间断电源、通讯系统、安防备用电源、医疗仪器设备等领域。

产品特点

长寿命设计:采用专业的板栅制造工艺,板栅耐腐蚀能力大幅提高,电池设计浮充寿命长达10年以上。

高倍率放电性能好,容量足:采用前沿的极板设计及端子设计,辅以配方和焊接工艺,在保证容量的同时,提高了电池的高功率放电性能。

安全性高:采用符合UL94-V0的阻燃材质电池壳体、盖体设计,使用更安心。

自放电率低:20℃室温下,静置28天,电池自放电率小于2%,高于行业标准要求。

一致性高:采用自动化生产工艺,生产效率高,极板及电池一致性性能好,更适用于UPS多节串联应用。

与UPS兼容匹配性高:在产品设计上更加侧重与UPS的兼容匹配及系统成本优化,实现与UPS的高度结合。

安装维护方便:采用统一的嵌入式端子设计,电池过大电流性能好,安装维护简单方便。

UPS选型配置方法

UPS电池选型配置方法包括安时容量法、恒功率法、速算法、阶梯累加法等。考虑到UPS多数应用工况,恒功率算法在成本控制、性能满足上能够实现合理的配置,故而多数情况下我们推荐采用恒功率算法。对于客户指定或特殊应用场合的算法,请咨询山特服务人员。

充电及维护

充电

浮充电压: 建议范围13.5V - 13.8V; 建议值 13.7V

均衡充电: 建议范围14.1V-14.4V; 建议值 14.1V

日常维护

为了了解电池和设备的运行状况和防止检查过程中电池意外损坏,机房UPS系统蓄电池、基站(包括室外MBO)和光缆无人站UPS系统的蓄电池维护作业项目及周期按下列方法定期检查电池并做记录。

月度检查维护项目:电池组浮充总电压、电池外观、电池温度、连接部位、安全阀检查

季度检查维护项目:电池组浮充总电压、电池外观、电池温度、连接部位、安全阀检查、每个电池的浮充电压

年度检查维护项目:电池组浮充总电压、电池外观、电池温度、连接部位、安全阀检查、每个电池的浮充电压、核对性放电(放出电池额定容量的30~40%、挑选出放电电压明显落后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