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q3二手车多少钱(13年q3二手车价格)

【汽车之家二手车 二手车实拍】 目前市场上的二手车,5年公里数超过10万的几乎看不见多少台。为什么呢?其实我们都心知肚明。但是大公里数的奥迪到底什么样呢?


今天浩子就带大家感受这样一台“表里不一”的奥迪Q3吧!


文中介绍的关于挑选二手车的技巧源于编辑的经验分享,购买二手车有风险,我们不保证用文中讲到的内容挑选车辆就可以万无一失,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说实话,市面上大部分的二手车都有调表嫌疑,而当浩子看到大公里数的二手车时,都会下意识认为这类车应该是内饰非常糟心,或者保养记录比较完全,以至于公里数也不好调整到10万以下。


然而,当浩子真的在亚运村二手车市场看到这辆车的时候,发现自己错了。


这辆车除了大顶,几乎喷漆喷了一圈。因为机盖也喷了,所以重点检测了一下。


接下来我们确定一下这辆车的出厂日期。


因为机盖喷漆大概率是因为前部碰撞导致的,所以作为易碎的大灯,必然要重点检测了。


经过对框架一系列的检查发现这辆车前部并没有严重的事故。那么接下来就看看这台车的心脏吧。


第二代EA888还是存在渗漏、烧机油的现象的,而第三代EA888在渗漏方面做出了很大改善,不过烧机油只能说病情减轻而已。


像这辆车基本可以说是原汁原味的,发动机气门室渗漏其实是很小的问题,大部分德系车基本开3、5年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驾驶习惯不好,那么可能出现问题的时间更早。


接下来我们要看看这辆车的内饰情况了。


说实话,正常车商调表都是按照一年一万多公里去调整的,而这辆车车商敢把公里数直接摆出来,还是对车况和价格有信心啊。


其实我们看到很多十几万公里的车,真实公里数可能20万都不止了。


这辆车前轮胎是19年的,后轮是18年的,磨损也仅仅一半不到的样子,还是可以继续使用很久的。


后备厢检测要比前机舱简单的多,因为几乎没有阻挡,总体来说,这辆车无重大事故,没有泡水迹象,公里数看似很多,但是内饰干净整洁如新。


如果预算有限,想要买一辆家用小SUV的话,其实这辆奥迪Q3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以经验来说,这辆车大概15万可以拿下,现在奥迪新车也开始大幅降价,如果你有15万你会考虑买一辆什么车呢?你考虑买这样一款奥迪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