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为什么显示已停用连接itunes(4s显示已停用怎么办)

1.点击下载iOS5.0.1(9A406)

2.用iTunes备份iPhone4S中的资料和设置

如果是刚拆封的全新手机,此步可以略过。如果已经对手机进行了设置,或同步了资料,则建议先通过iTunes进行备份,备份的方法如下:

1)将iPhone4S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

2)打开iTunes

3)鼠标右键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设备”名称

4)选择“备份”即可。

3.将iPhone4S固件更新至iOS5.0.1(9A406)

1)打开iTunes中的设备信息页

2)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

3)点击下方的“恢复”按钮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下载好的固件包进行升级。

接下来设备会自动开始更新固件,耐心等待直到设备自动重启之后,固件升级就完成了。

4.检查固件版本

固件刷新好之后,打开iPhone4S上的“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确认“版本”一栏显示的是5.0.1(9A406)。

5.用刚才的备份恢复数据

执行过第二步“备份数据”的用户,现在可以将资料恢复到iPhone4S了。固件更新完成后iTunes就会提示是否恢复,根据时间选择刚才的备份进行恢复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将iPhone4S固件更新到9A406之后,有些手机可能仍然无法识别SIM卡。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始终没有针对该问题给出合理解释,有国外媒体称这可能是iPhone4S中SIM卡插槽的设计缺陷造成的短路故障,也有说法称这是由于剪卡造成的。

如果重启iPhone4S后问题无法解决,那就只能重新换一张SIM卡了。

你看下,你的手机的序列号多少?

是不是小于941的,小于941的的手机,是可以完美越狱6.1.3的。

不是的话,你就得降级了,降到有那个版本的SHSH备份的系统。

有些无锁的手机,因为基带不对,也会造成无法激活的现象出现。

你可以把imei发上来,让我查下,是不是无锁的。

解决以上的情况后。

无锁的,直接用itunes激活就行了。

有锁的,越狱解网络锁,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对于09年41周之前的神机是可以随便降级任意版本系统,甚至也可以让6.13版本系统解锁并且完美越狱。

2.对于09年41周之后的机子降级系统版本,完美越狱并且降基带为05.13.04,再安装超雪软解插件即可来信号。

如果自己无法操作的可以+②②八③二⑧⑧七⑥❻请采纳、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