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上路多少钱(别克英朗上路多少钱2020)

无论处于哪个售价区间的轿车,海外的汽车品牌大众、本田、丰田都占据绝对的优势,德日系品牌占据国内轿车市场40%的份额,在轿车领域不仅我们的中国品牌面临较大的生存压力,就连美系汽车品牌别克同样生存压力很大。为了与同级车型竞争,别克不得不调整旗下车型的价格,目前的轿车市场别克旗下的君威,阅朗,英朗等车型都给出较大幅度的优惠。今天被大家介绍的2021款别克英朗就从11.99万跌到7万出头,加上其他的购置税8万左右就能上路,那么这款优惠幅度较大的别克英朗值不值得买?来了解一下。

英朗这款车有4款车型在售,两款配备1.5l+6at的动力总成,两款配备1.3t+6at的动力总成,抛开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不说,搭载4缸发动机的英朗驾驶感受与同级车型没有明显差别,毕竟这台发动机能够输出83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141牛米,加上6at变速箱的配合,拥有过硬的机械素质。实际驾乘体验中发现,该车起步阶段会存在轻微顿挫,4档升5档时换挡动作轻柔的话,顿挫感就会消失,深踩油门后变速箱对降档的判断很直观,表现得比较聪明,能够领会驾驶者的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为这款车换装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与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搭配,而大众朗逸却没有采用双独悬系统,从悬架搭配、调校风格来说,别克英朗这款车乘坐的舒适性确实超过朗逸,而且这款车的底盘调校沉稳,拥有扎实的质感,过减速带或者走在非铺装的路面,能够感觉到底盘对路面震动抑制的很好,能化解大部分的颠簸。

英朗这款车的外观采用家族车型的风格,营造出的视觉效果比较时尚,毕竟大灯全系配备l型的日间行车灯,头灯中间设计的飞翼式进气口让这款车拥有家族车型的辨识度。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09×1798×1464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尺寸不占优势。

​英朗这款车标配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3.5英寸液晶仪表盘、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前后电动车窗、防眩目后视镜、PM2.5过滤等配置。在售的4款车型有两款车型的座椅为织物面料,其余车型采用仿皮面料,全系不支持电动调节。个人觉得英朗这款车大幅度降价后值得购买,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