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现代瑞纳油耗多少(14年现代瑞纳油耗多少)

近几年,不管是起亚还是现代,貌似韩系车品牌已快被车市边缘化了,相比起2015年之前,韩系车的销量可以说是呈跳楼式的下降。面对这一情况,现代起亚集团也感受到了深深的危机感,他们自己也深知,想要以高端车型让韩系车重回巅峰状态,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了,那么就只有靠一些低端走量的车型支持企业存活下去。

可是在低端车中,又面临着与国产车的竞争,韩系车只能靠价格打动消费者,与国产车打拉锯战。毫无疑问,现代瑞纳就是这样一款车,凭着比国产车还便宜的价格和合资车的身份,让它在去年12月份、今年1月份小型车销量榜中进入了第四名。不得不说,现代起亚集团这一方略还是比较成功的。

全新2020款瑞纳的外观设计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使用了现代起亚集团的看家本领,—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黑色的中网大气十足;保险杠左右两个黑色的装饰,也彰显了几分运动感;大灯的造型比较普通,没有任何设计感,大灯的光源也是卤素,并且还不带透镜,照明效果非常的一般,不过受制于价格偏低也能理解。

尺寸方面,现代瑞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虽算不上大,不过在小型车里面也算是合格水平。不过有一点不得不吐槽一下,都2020年了,瑞纳还全系仅标配14英寸的轮毂,实在是有点寒酸至极。车身侧面造型比较协调,毫无违和感,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尾部造型和前脸一样,整体很简洁,毫无设计感。就像是被一刀平直切下的感觉,不能说难看,但是也绝不算好看。整体很中庸,好在靠着简洁的线条设计,也使得它不会让现代瑞纳显得太过于廉价。

说实话,现代瑞纳的空间表现在这个级别中,还算是比较优秀的了。即使轴距仅仅2570mm,但是成年男子落座后排,仍有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几乎纯平的地板和比较柔软的织物座椅,也带来了较好的舒适性。

现代瑞纳的后备厢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即使是在常规状态下就有475L容积,使它后备厢的表现丝毫不逊色。并且,后备厢的内部空间也是相当平整,只是并未看见电源和照明,功能性稍微差了一点。

如果是现代瑞纳的外观还并不能看出廉价的话,那么现代瑞纳的内饰,可就是满满的廉价感了。整个内饰很难找出一点软性材料,也并没有任何高科技的配置,内饰不像是2020年的新车,年代感很强。不过,值得称赞的是,新车配置上略有增加,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和胎压监测系统都为2020年款现代瑞纳新增的,对得起它4.99万的起步价格了。

动力方面,现代瑞纳全系均搭载一台满足国六的1.4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95Ps,峰值扭矩132N·m,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参数,放在当今来说确实是比较孱弱了,不过对于瑞纳一吨左右的整备质量来说也能够用了。并且,燃油经济性还相当的高,现代瑞纳的工信部油耗最高仅5.5L/100Km,实际油耗表现也与此相差不大,这个成绩,完全能与以省油出名的卡罗拉双擎版本比肩了。

一直以来,家用车的潜在用户都不在少数,在合资车与国产车之间纠结的消费者也应该不少。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同样的价格,不少人都情愿买合资。所以,买不起卡罗拉、朗逸,不妨看看瑞纳,是真的没错,毕竟就质量稳定性来说,现代瑞纳一样不逊色日系车,而且出色的油耗很适合家用,比很多国产车还便宜的价格,4.99万起步价比帝豪还亲民,性价比优势还十分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