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屁股刮了要多少钱(奥迪车刮一下多少钱)


驾照是2004年拿到手的,一直到2011年才开始经常开车,开到2022年,正儿八经的11年驾龄老司机。

这11年里,规规矩矩开车,畏畏缩缩做人,仍然躲不开社会大学的教育培养。近几天梳理了一下,这11年里,一共赔了16830元。


1,重庆合川

从成都去重庆合川区出差,一行两人,租了一辆别克凯越,当天晚上8点左右到了城区,刚进主道,就与一辆车刮蹭了,当时我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刮蹭,继续往前走,大概100米后,被车子别停,是一辆黑色奔驰s350,说我肇事逃逸,随后我报警了,来了两个年轻人交警。

把我们拉到警车里,带到交警队,同时喊人把我们的车开到一个修理厂(也不知道在哪)。

在警车上,开车的交警说,我脑袋里装的都是粪吗?耽误他时间。到交警队后,来了一帮人,领头的是一个大腹便便的大叔,应该就是奔驰车的车主,也没多说什么,就说让我们准备好钱,没钱的话你们走不了。交警说我们也没有欺负你人生地不熟,你们协商,协商好了找他提车。

我认怂了,第2天给了他们15000元现金,这也是他们要求的赔偿金额。(奔驰车右前轮上方的板子刮了点皮,凯越车左前门和左后门刮了点皮,有一点凹陷)

双方签了赔偿协议之后,交警就让我们去提车,也没给什么认定书,啥也没有。

我们七拐八拐的,找到了一个偏僻的修理厂,交了200块钱,说是过夜费,让我们把车开走了。

回到成都还车,租车的地方检查了一下车损,让我们赔了450块。


2,成都

一天晚上8点左右,在四川大学附近的一条支路上,我开着一辆黑色的本田crv,在虚线位置掉头,还没完成掉头,就有人拍打车子。

是一个瘦瘦的大妈,抱着手臂敲车门,说我撞到她了。我一脸懵,还是听她说完,然后带她去附近的诊所。诊所的医生看了之后说没有什么,只是有点点红。大妈说我撞到她了,好痛,要赔钱。我就把身上的现金220块都给她了。


一天下午,在成都二环高架下的二环路上,我开着一辆红色的迈锐宝,准备左转,在虚线处变道,即将完成变道的时候,后面的车撞上来了,撞在了左后方的车屁股上,是一辆白色的尼桑。

尼桑车主说我变道要赔钱。看了一下,我的车只有一点点刮痕,车漆也没掉。尼桑有明显的掉漆,但是这个掉漆看着痕迹已经黑了,并不像刚刚掉的。

刚好路边有一个骑摩托的交警,我们找交警理论。交警也没有看现场,只是说他现在没有出警,处理不了这个事儿,你们要不要出警,要出警的话现在出警我来帮你们处理。

尼桑车主满嘴四川话,我一直说普通话,尼桑车主说我变道,责任在我。交警说变道负全责。

我着急赶着一个会议,也没多说什么,赔了尼桑车主600块,这也是他提的赔偿金额。


3,武汉

一天下午,在光谷大道上,我开着一辆黑色的奥迪a6,因为光谷大道两边有很多的工地正在施工,路面也是坑坑洼洼的,开着车有些颠簸。在经过一个红绿灯路口之后没多久,有一个小青年骑着电瓶车追上来拍我的车窗。

说我开车撞到他了,然后我靠边停车,看了一下他有点红肿的手臂。

他说他就是这附近工地上的工作人员,已经给工友们打电话了,工友们马上就来,赔他500块,这事就算了。

我说我也是给老板开车的,没那么多钱。最后赔了他400块。


一天下午在武汉三环上,我开着一辆黑色的奥迪a6,因为堵车,车流很慢,突然感觉到车子屁股被撞了一下。下车查看,发现后面一辆白色丰田,撞了上来,问题不大,奥迪车屁股掉了指甲盖儿大的一块漆,那块漆没掉下来,还有一点黏在上面了,一摆一摆的在荡漾。

我对丰田车主说赔200块,丰田车主不愿意,最后只赔了100块。

至今也没有去补那块漆,后来那块漆好像又自己长上去了,看不出来是被撞过。


4,总结

我一直认为我很怂,开车这件事上也是很怂。

我不想给别人添麻烦,也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但是多年过去了,我仍然对重庆的那件事耿耿于怀,所以一直在学习交通道路法规,在修正自己开车的操作,保证自己开车不主动惹事。

现在开车上路,保持各行其道,不让道,不随意变道,保持车距,不闯灯,躲行人,专门找了专业的律师提供长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