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号比95号油便宜多少(92号油比95号油便宜多少)

今日油价(4月16日)已经在今日凌晨大跌0.43元/升-0.53元/升,今天起加满一箱50升汽柴油将比昨天便宜21.5元-26.5元。快告诉亲朋好友,今早油价大跌了,下次油价4月28日晚调整,希望还能继续下跌

今日92号汽油,95,98汽油与0号柴油请看下方油价列表,对于云南、陕西、四川、贵州、内蒙古、辽宁、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油价没有实行统一价格

今日国际由油价最新消息

据报道,欧盟正朝着逐步实施俄罗斯原油禁令的方向前进,以便让德国和其他国家有时间安排替代供应商。美国利波石油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w Lipow表示,分阶段实施禁令将迫使欧洲买家“寻找替代来源,其中一些供应在短期内将通过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来满足,但未来将需要开采更多石油”。另有分析称,欧盟就俄罗斯石油禁令达成一致的可能性可能几乎为零,但没有人能够或意图承认这一点。同时,俄乌之间持续的冲突也足以保持市场风险溢价。


国际能源署13日估计,4月份俄罗斯原油日产量将减少150万桶;随着买家不断撤离,从5月份开始,俄日产原油可能最多会减少300万桶。


俄罗斯能源部表示,正在限制外界获取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和出口统计数据,以避免俄罗斯能源市场参与各方面临新的施压。此前有消息人士称,俄罗斯石油和凝析油产量本周跌破1000万桶/日,创2020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提前知道油价涨跌,请关注“油价早知道”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