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神油箱多少升(艾力神加多少号汽油)

每个品牌有每个品牌的优势,各有各的特点,很明显,最近几年的发展中,我们的国货在紧凑级SUV领域,很占优势,布局全面,大家对SUV的喜爱无非就是空间大,外观大气,而国人对家庭生活质量慢慢开始重视,朋友们买车都开始考虑空间更大,舒适性更好的MPV了,在众多MPV中,别克GL8和本田艾力绅一直是很多奶爸的购车首选,其中艾力绅更是因为空间的灵活多变,甚至一度被称为“奶爸神车”。


“奶爸车”艾力绅,一箱油847Km,长近5米大7座,还看啥奥德赛。


在我们的印象中,艾力绅和奥德赛是同门兄弟,但是给人的印象是始终不如奥德赛,但是也有可能是我们的关注度不一样,实际上它在今年的5月份,本田艾力绅也卖出了4431辆,是超过了奥德赛的,特别是全新车型换代后,它还匹配了舒适性一流的沙发座椅,整车的乘坐感受比别克GL8还要好,而且它的官方售价为24.98万元起,它在终端还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相对来讲,艾力绅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它的油耗仅5.9L,还很省心。


艾力绅定位于一款兼具商务和家用的MPV,空间上表现十分宽裕,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 1842 1711mm,轴距为2900mm,特别是2+2+3的座椅布局,能为车上7个人都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它的第三排座椅设计,完美解决了7座车型置物空间不足的短板,座椅下方储物空间,可容纳大量的行李,而且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左右、靠背、腿托共6向调整,空间上带来一流的舒适度。


在外观方面,艾力绅很时尚很运动化,它的前脸采用了十分夸张的U字形的进气格栅,两侧全系标配LED灯源,灯组内部穿插的镀铬饰条搭配中网格栅,侧面线条设计得优雅且硬朗,并且配备了隐私玻璃,在双侧电动侧滑门的加持下,可以媲美埃尔法的魔术感应门,用手扫一下,自动开启或关闭,也让它更上一个档次,正如网友所说,这才是国人想要的MPV。


它的销量比奥德赛要好,还是有理可循的,它的内部虽然没有太多的华丽设计,但是都是装备齐全,黑色加棕色撞色设计很温馨,中控区域的装配工艺以及接缝处理的很细腻,镀铬拉丝饰条的装饰增加了气氛,副驾驶面板的实木设计增加了整体内饰的档次感,座椅采用了进口拉斯皮包裹,与绒布缝合舒适度很好,它全系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不仅拥有良好的道路环境识别能力,而且能做出有预判性的加、减速功能,起步5个安全气囊,还有L2自动驾驶系统,主动刹车也是全系配备,可以说在同级MPV中,没有哪款车的配置比得上它。


它的动力方面,艾力绅搭载了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版2.4L+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6马力,扭矩达到了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满足国六标准,工信部综合油耗仅7.6L,而2.0L油电混合版,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9L左右,当车辆处于满箱油的状态下(50L的油箱容积),还能够一次最高续航847Km,发动机不止动力输出平顺,而且可靠性也是首屈一指的。



写在最后:作为一款起步24.98万的MPV,从产品本身以及价格上来说,本田艾力绅都是无可挑剔的,而且它的安全配置更高,配置更丰富,油耗和空间两大领域都能赶上主流的步伐,对此,你会在它和奥德赛,GL8之间怎么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