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crv多少钱(2012年多少钱)

作为一款非常经典的日系SUV车型,我们对于本田CRV这款车一定是很熟悉的,要知道这款车不管是口碑还是底蕴实力,都赢得了国人的认可。

本田CRV也是第一批崛起的日系SUV车型了,当年途观在合资SUV市场上几乎是称霸的局面,而正是本田CRV的上市,终结了途观在市场上的传奇,全新本田CRV上市也快10年的时间了,在这10年里,本田CRV一直是表现最火爆、最稳定的日系车,当然新车目前在市场上的价格诚意也是越来越大了。

本田CRV可以说连续在市场上加价卖了很多年,而且整车之前都是加价3万都被疯抢,但是到了现在市场上,新车在价格上的诚意越来越大了,目前新车在市场上最大降价力度达到了2万,可以说是很有诚意的,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新车再次卖出了15520辆的成绩,可以说是表现非常优秀的,今天咱就来看看这款车,符合你的购车胃口么?

全新的本田CRV在颜值塑造上,还是比较受年轻消费者认可的,新车的熏黑进气格栅,更有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两侧LED大灯组设计也很锐利,内部均采用的是LED光源,点亮后有着出色的照明效果,从它的侧面是设计来看,新车凌厉的腰线和轮毂,都赋予了这款车更强的活力气息,对于年轻消费者来是说这款车的颜值还是完全能够让消费者接受的。

在内饰的风格设计上,全新的本田CRV沿用“沃德十佳”的理念。一体化对称式软质仪表台配合木纹饰板、银色涂装以及钢琴漆饰条等细节的点缀后,赋予了这款车更好的档次感,同时像全景天窗、双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等大量实用配置都是有所搭载的。空间上,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79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61mm,空间还是能够满足使用的。

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上,全新的本田CRV搭载的是第二代SPORT TURBO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2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4L,满油能跑900KM,而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油耗低至4.9L,燃油经济更出色。

作为一款日系SUV车型,全新的本田CRV拥有极其可靠的品质,整车号称开10年都不动螺丝钉,绝对是很省心的,而且新车还有着很低的油耗表现,对于拿来做家用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当下很不错的选择了,对于这款日系SUV车型,你是如何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