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wifi为什么总断网(笔记本的wifi总是断网)

请您点击右上角“关注”,获得更多电脑、手机等数码产品的使用技巧,谢谢支持!

使用笔记本的朋友可能会经常遇到这个问题:笔记本Wifi可以正常使用,但有时笔记本会自己断开连接,总是需要手动重连,造成玩游戏莫名掉线,传文件意外中断,很是烦恼。今天我教大家2个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方法1

右键我的电脑->属性->设备管理器,找到无线网卡驱动,双击进入属性界面,选择最后一个条目电源管理,去掉“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的勾。

方法2

打开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WLAN。

进入WLAN后选择点击“无线属性”的面板,勾选“即使网络未广播其名称你也连接(SSID)”选项,最后点击确认按钮保存。

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解决笔记本Wifi自动断网,可以保持Wifi持续连接。

请您点击右上角“关注”,获得更多电脑、手机等数码产品的使用技巧,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