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全车油漆多少钱(东风风行喷漆多少钱)

我们在用车时出现小剐蹭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即使平时我们开车再小心也很难避免小剐小蹭。如果我们在首保期间车漆被磕坏了一点的话,4S店可以免费点个漆吗?下面咱们一起来聊聊这个问题吧!

4s店可以免费点个漆吗?

这需要看4S店的具体情况了,不同4S店的服务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去4S店补漆都是要钱的,普通车型只要不伤及底漆补漆价格都不会太高。如果你有购买划痕险的话我们可以使用保险进行修复,不过出险后下年的保费也很有可能上涨,因此如果要使用保险进行补漆之前我们要考虑清楚了。最后,如果车辆只是伤及面漆的话我们可以尝试上网买补漆笔进行修复,一般也就几十块钱就能解决问题。

米粒大小掉漆会生锈吗?

这需要看具体情况才能做判断,如果车上伤痕不大但是已经伤及底漆和防锈涂层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出现生锈。车辆喷漆并不是只喷一层,车辆最底层是有防锈涂层的,若防锈涂层被破坏那么空气中的水分和氧气就会和车身发生反应,从而导致车身锈蚀。若车辆掉的只是面漆那么不进行修复也不会生锈。

汽车烤漆和喷漆哪个好?

烤漆的效果明显比喷漆要好。烤漆在工艺上比喷漆复杂的多,而且每一道工序都需要在无尘烤漆房中进行,因此烤漆的价格会比喷漆贵很多。烤漆可以加速喷漆后的漆面干燥速度,另外温度较高的环境下喷涂的效果和流平度会更好一点,如果预算充足的话选择烤漆工艺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