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电动汽车多少钱(低速电动汽车多少钱一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对于低速电动车,你最关心什么?价格、续航、动力、空间、配置?这些都很关心,但是经过调研发现,大家最关心还是品质。毕竟一台四轮电动车价格少的也解决了1万块。质量很差,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小的损失。今天就跟大家分享2款皮实耐用的新车。

第一款 三福 熊猫

三幅熊猫是一款全新的低速四轮微型电动车,前脸采用了熊猫仿生设计,看起来非常可爱,嘴巴采用了金属六边形小嘴的开口以及贯穿式的镀铬格栅,两侧配有半月湾型的日行灯,SUV造型小巧可爱。

熊猫采用了一体式金属钣金全承载车身,两侧配有加厚车门板,凹凸有致且质感出众,整车使用了亮色的烤漆,两侧印有熊猫的贴花,看起来更为时尚大气。

该车的内饰也相当出众,配有沉稳大气的豪华中控台,双LCD一般,皮质手感的方向盘,收音机、暖风出风口,手刹这些都是标配。座椅采用的是分体式的座椅,采用了优质的皮质包裹,舒适度非常不错。

动力配置上,这2款低速电动车搭载了1500W的直流无刷电机,装载是60V58Ah的铅酸电瓶,外加一个选配的增程器,综合续航150公里(300里)。配置了四轮碟刹和减震器,制动、减震非常不错。

第二款 博马X7

台骐新能源旗下的电动车博马X7,是一款全塑的电动四轮车,整车采用了品质的四轮车底盘和弯管车架构成,外包一层ABS强化塑件材料。这结构的好处是,车身开模成本低,款式多样化且轻量化。

博马X7外观非常精致大气,尤其是大嘴式的格栅和连体式金属装饰条,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两侧转向灯的设计也很有特色,酷似一个大大的虎牙,底部配有转向灯装置。

塑框内饰向来是比较精致出众的,整车采用了黑银双色的搭配,主驾驶车采用了六向调节的舒适座椅,可以放平躺下,后排座椅则是集成式的,乘坐2个小孩问题不大。1个大人1个小孩,这种1+1的乘坐模式舒适性是最佳的。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1000W的永磁同步电机,时速40km/h,配备了智能控制器,拥有防溜坡和智能调速功能,装载了72V120ah的铅酸电池,最大续航150公里。整车标配了四轮碟刹,制动力非常充足。

总结:

这2款低速电动车都是3人座的,外观款式都还可以,配置也不错,基本功能都具备就是空间小了一些。当然价格也便宜,乞丐版的7000元起。主要是电池,容量越大价格越贵。核心零部件经过3C认证,品质方面基本过关,开个10年问题不大。各位,你喜欢哪一款?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