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300加什么粉(佳能7100加粉)

暂停了一个月,我们的固定栏目《什么相机值得买·三月篇》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我看来,整个市场三月的变化,属于雷声大雨点小,下面的榜单直接体现出来了。

[单反篇]

本月销量排行

1.尼康D850

2.佳能EOS 6D Mark II

3.尼康D5300

4.尼康D750

5.佳能EOS 5D Mark IV

6.佳能EOS 200D

7.佳能EOS 80D

8.佳能EOS 5DS

9.尼康D7200

10.佳能EOS 6D

尼康D850真的快跌破20000元了?

是的,千真万确。多方消息已经证实,尼康D850D的成交价已经能做到20800元,虽然不含税,但便宜呀!大家不是都比价嘛!有粉丝说,20300元可以买到,刚开始我也是不信的,后来想想,不能因为商量,限制了想象力!

一两个月内会不会跌破20000元大关呢?嗯,尼康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不然怎么能做榜霸呢!

为什么佳能EOS 6D排名滑落这么厉害?

只能怪自己不争气。6D目前市场售价8100元,比它高一档的是6D2,售价9950元,两者价差1850元。要知道6D2上市之初,两者价差一度达到4000元。6D的发布时间是2012年9月,算是半个文物了。

就性能而言,虽然吐槽6D2的人不少,但相比6D,绝对是飞跃。说不定下半年6D就停产呢?多花一千多买个新品,这不是想得开,而是买得对,也许下个月就会滑出榜单,别意外。

佳能5D4会降价来保持竞争力?

当然。也不看看5D4是哪年发布的,当时的竞品还是尼康D810,而后者现在只要14800元。让我预测,年内跌到15xxx。

尼康D750现在还值得买吗?

都跌破9000元,还有什么好犹豫的!见底了见底了!再跌,D610就没办法卖了。

为什么残幅机身的销量萎缩的这么厉害?

全画幅机身都卖这么便宜了,残幅的优势又在哪里?尼康D5300和佳能EOS 200D的畅销说明了一个问题,用户的需求在变,实用主义在回归它们都有一些共同特点,比如易上手、体积小,造型也在朝时尚方向转变。

[无反篇]

本月销量排行

1.索尼A7M2

2.索尼A6000

3.索尼A7R2

4.佳能EOS M6

5.索尼A7R3

6.佳能 EOS M10

7.索尼A6300

8.索尼A7M3

9.富士X-T20

10.佳能EOS M100

索尼A7M2凭什么第一?

实际上在A7M3发布之后,很多人已经断了心思,毕竟价差真的很大,短期不可能缩短。相比而言,A7M2在性价比的优势凸显。话又说回来,7300元能有这样的参数配置,佳能、尼康都是汗颜的。

A7M3什么时候跌破14000元?

就现在呀,本周最新成交价13900元。

A7R3为什么下滑这么厉害?

这个问题其实一月份我就回答过了,千万不要以为A7R3的市场需求很大,想买的根本不在乎贵,早就动手了。尤其在A7M3上市之后,很多左右摇摆的普通玩家,直接下手。A7R3的缩量在我看来非常正常。

佳能无反为什么会逆袭成功?

一方面广告做得狠,想想看,光是鹿晗就砸了多少钱,还有厂花助阵。另一方面布局重新调整之后,更为合理,佳能的战略是“全套阵容”,会满足每个细分市场的所有需求,既要做单反,也要做无反。

上周发布的EOS M50就是寄身在M5和M6之间的产品,抛开M3这样的老型号不谈,新款和准新款多达5款,针对性很强。农村包围城市的战术,在中国还是有效的,尤其配合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