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4大概多少钱(奥迪rs4要多少钱)

在外观方面,奥迪RS 4将会采用奥迪全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大灯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相对而言,SUV车型的后方是较为宽敞的,并且后备箱的空间也要比轿车的小一些,所以在空间实用性上,大众要比其他两款SUV更加灵活。前中网内部的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中控部分采用了双色的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上中控液晶屏,看起来充满了科技感,而且显示效果以及操作的流畅度都比较的细腻。整套内饰唯 一需要挑剔的是,如果你是工科男,可能会不喜欢。而进入车内之后,便会立马感受到它的豪华感。

此举也再次提升了奥迪RS 4的行李厢空间达到了495-1495升,且该车拥有1.2 m³的最大进深,通透性极佳。在储物空间方面,它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无论是布局和实用性都相当出色。后座还可放置儿童安全座椅,方便在长途旅行中与家人一同欣赏旅行的风景。

与奥迪RS 4搭配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轻踩油门加速时,动力输出线性不凌厉,涡轮迟滞在感官上也不明显,低速时平顺性值得称赞。与这款发动机完美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还是很成熟的,平顺性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在此动力下,奥迪RS 4的综合油耗仅为9.1L/100km。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9.1L/100k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主要的是油耗并不高,百公里混合工况油耗为9.1L左右,经济性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