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年奔驰价格多少(奔驰两百的价格是多少)

在现在各种新型车型上市的时候,还有很多人怀念经典,喜欢过去的车型,虎头奔驰就是经典车型,在2000年的时候,能够拥有一辆虎头奔驰就是一件了不得的一件事了。不过这款车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年纪了,上路的话早就达不到排放标准了,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上还能看到这款车。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一位山东的车友花了4万买了辆1997款奔驰S600,又花3万给这辆车整备完善,绿标车正常上路。

这位山东的车主是搞汽修的,去年才买了这辆1997年款的虎头奔驰,就把这辆车运到了自己的修理店,准备修理一下再上路。虎头奔驰之所以称为经典就是即使它的设计放在现在也是不过时的,只不过就是车龄太大了。

这辆车独有的线条和奔驰特有的轮毂,贴上新的车衣以后和新车看不出差别。不过车主说自己为了让这辆车重新焕发一新可是费了不少的心思,因为这辆车已经上市很多年了,基本上没多少人开了,找汽车零件都不好找,很多都是从国外运回来的,也有很多都找不到,只好从拆车厂找了。

车主说自己不仅换了很多零件,还换了车漆,之前的车漆已经被损坏得很严重了,毕竟已经二十多年了,有划痕和剐蹭也是正常的,但是最后花费了三万元的维修费用,车主说还是没想到,还以为怎么也得五六万才恢复好。

从这辆车的车漆上就能看出车主对这辆车是很上心的,全部的维修都是车主一个人弄的,而车漆的顺滑和清晰反映了车主对这辆车的态度,能够看出车主为了恢复这辆车花费了不少心思。在车主的修理下,这辆车还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可以直接上路,其它的同龄车早就没有了上路的资格,而这辆车能够上路也是令人惊喜。

虎头奔驰的版型看上去就很有气场,之前的车主是一个企业家,在这辆车刚上市的时候就买了,因为这辆车太有气场了,一眼就能看出车主尊贵的气质,所以原来的车主一直留着这辆车,直到今天不能上路了才卖掉了这辆车。

这辆车的引擎部分采用的是V12引擎,发动机的盖子可以直角立起来,变速箱也是为了适应这辆车笨重的重量,采用是四速变速箱,这辆车的动力方面是没什么问题的。其它的配置方面也是很先进的,车内一共有十二个音响,在车里就能享受到聚音的效果,而且关上车门以后是听不到的,隔音效果是很好的。

在这辆车刚上市的时候,价格在二百万左右,在当时是一个我们想都不敢想的数字,哪怕放在现在,也没有人随随便便就花二百多万买一辆车,起码自己的身价要够。当年这辆车生产的时候都是为了和日系车对抗,抢占气场市场,所以使用的都是最好的材料,这个价格对奔驰汽车公司来说已经没多大的利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