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手机有什么语言包()

相信大家对刚刚C位出道不久的天选姬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其反差萌的形象让人欲罢不能,在网上收获众多网友的好评,而ROG这边也不能坐以待毙,这不昨天官方微博就正式宣布,旗下原创角色“RO姬”正式出道,官方还表示会立马补足设定以及增加新的造型和姿态甚至是装备。

此次RO姬的造型选择了SE7EN作为原型,从图上来看,RO姬也是属于战斗力爆表的御姐类型,其眼神和上扬的嘴角一看就是典型的人狠话不多,衣服的颜色上也非常符合ROG的“信仰之眼”的LOGO配色,新出的虚拟形象可以说充分将ROG的极致性能的风格诠释了出来。

而说到极致性能,相信很多人都对ROG的主板、显示器、显卡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近期让我这个手游爱好者感到意外的则是ROG游戏手机。去年首发了高通骁龙855 Plus,还有强大的UFS 3.0闪存作为辅佐,日常使用中根本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而面对《王者荣耀》、《崩坏3》这些游戏当然是小菜一碟,就算是开启90高帧率模式的《和平精英》ROG游戏手机2它也能够冷静面对,综合性能放到现在来说也属于第一梯队,不会落伍。

有着强劲的性能还不够,屏幕的刷新率跟上了才能获得极致游戏体验。ROG游戏手机2在去年就已经使用上了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240Hz的触摸采样率更是比小米10的180Hz的触摸采样率高出不少,再加上端对端的优化,ROG游戏手机2拥有49ms的最低触摸延迟,带来的具体表现就是在放技能和开枪的时候都会更加跟随手指,不会显得不跟手。

除此之外,ROG还和腾讯游戏进行了新深度的合作,不仅能够获得腾讯游戏的独家优化,还能够率先体验到游戏的高帧模式,甚至还和《王者荣耀》进行的联名,推出了多款角色限定皮肤的手机壳和主题,而且还是《终极高手2》的指定比赛用机,可见ROG游戏手机2的体验有多么优秀。

不过话说回来,距离ROG游戏手机2的发布已经过了很久了,这一次的推出的船新虚拟IP-RO姬是不是可以看成在为新品提前预热?成为ROG下一代手机的虚拟形象,手机外观上也会参考RO姬的整体风格,带来更大的设计突破,推出RO姬的专属手机壳。或者是说像天选姬一样,推出专属的语音包,成为ROG手机新的语音助手。有一说一,我还挺想看到天选姬和RO姬进行联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