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hf多少钱(hf改装车)

以外观套件改装著称的改装品牌商Zacoe近日动作频频,推出了宝马M3、M4的改装套件。 这个套件并没有大刀阔斧地对M3、M4外观进行改造,而是在原有线条基础上增加了多处碳纤维扰流组件,包括有前唇、侧裙与后唇,还有固定式尾翼等。

标准版 BMW M3 和 M4 配备 3.0L 直列六缸发动机,能够在 6250 rpm 时产生 480 HP 的功率和在 2650-6130 rpm 时产生 550 Nm 的最大扭矩。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 4.2 秒内,而最高时速被限制在 250 km / h。

而雷霆版车型将动力提升到 510 马力和 650 牛米,0 到 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 3.9 秒。

这一台宝马M3、M4率先用上了最新的前脸设计,就是把原来的双肾进气格栅无限放大,当前这一代宝马M3轿车和M4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时,前脸造型备受争议。但实车亮相后,有不少车迷表述接受。无论什么样的外观造型,无可否认的就是改装过后会更加帅气,Zacoe当然也这么认为,专注于宝马外观改装的Zacoe早前已经有不少成功的作品,包括 F9X M8 和 G06 宝马X6等,而这次露出的M3、M4案例,很好地将这套外观设计的侵略性进一步提升,大大增加了运动感。按照Zacoe官方的说法,这套外观套件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视觉感官上的提升,而且还为高速时的空气动力学服务,提供更强的下压力,提升车辆高速稳定性。

这两款战车还巧妙地选用了哑光银色,能更好地展现车身复杂的线条,配合黑色改装轮毂和碳纤维后扰流包裹着的四出排气,充满着战斗气息,此外碳纤维车顶的加强筋也是点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