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改装小包围多少钱(凌渡大包围改装图片)

大众凌渡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轿跑,有着极具冲击力的外观和运动范十足的低矮车身,今天给大家介绍一辆杭州的大众凌渡改装案例,车主啊超从小就对车子非常的有兴趣,从自行车到电车再到现在的汽车,甚至就连高中和大学,都是在学习汽车维修的专业。


而文中的这辆大众凌渡是啊超在2016年3月份购买的,作为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当时选择它的原因,主要是在外观上凌度比较低矮,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


在提车后的第二天,啊超就马上对其进行改装了,但起初只是一些十分简单的升级,后来才陆陆续续把包围、轮毂等一些大件进行更换。\"从提车到现在的两年半时间里,我都是每个月改一点,一步一步累积起来的。


刚开始,因为啊超对改装风格并不理解,所以就走上了他的汽配城之路,但当他在一次次的聚会上,看到别人的车子怎么改得都是气动低趴的呢?因此,又勾起了啊超对学习的欲望。


随后通过不断的去了解,啊超开始明白到一些改装的知识,转而投入低趴Hellaflush风格的怀抱,并以此为目标进行改装,但是无奈的是气动避震对啊超来说还是太贵了,所以目前还是在使用一套SF的绞牙避震。\"聪明如我,发现不对劲就马上进行了转型,把该拆的都拆了!\"


都说每一辆改装车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而啊超比较难忘的是有一次自己突然间心血来潮,和女朋友说走就走,跑了100多公里,就是为了去买一套轮毂,就是目前车子上所装上的那套HREP40轮毂,而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让人十分的满意。


不仅如此,还有车内那个炭纤维的方向盘,都是啊超亲自动手,纯手工打造出来的,虽然在细节部位无发与专业的对比,两者之间还是存在着很大的区别,但毕竟自己动手改装出来,相信那份成就感是不一样的。


\"不过,我真的非常感谢这辆凌渡为我生活上所带来改变,因为这辆车,才让我认识到现在的女朋友,而且对我在改装上的这个兴趣,她也表示十分支持,毕竟我们是因车而结缘的!\"


\"虽然目前这辆车前前后后,加上之前的贴膜以及替换下来的轮毂,改装费已经花了5万左右,却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理想中的效果,但是我将来还是会继续折腾这辆车,争取把绞牙换成气动,让车子可以呈现出更加完美的姿态!

\"而在我接触了改装车之后曾经去参加过两届的Vagfamily苏州站聚会,我了解到改装其实并不等于飚车,相信将来改装车会逐渐被大家认同,因此,在玩车这个群体还是需要大家一起保护好良好的文化风气,因为每次看到改装车有希望合法的新闻,都会让我内心十分激动,相信有一天,一定会迎来我们的春天~加油!\"



改装清单

SF绞牙、HREP40轮毂

GTS前杠及后杠、GTS中网

大灯总成、GTS侧裙、牛角后视镜

碳纤维大鸭尾、高亮水泥灰

流水尾灯总成、DIY碳纤维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