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油 高尔夫6用多少合适(高尔夫6刹车油多少升)

高尔夫小蓝,平时开的不多,大部分都在车库里休息。虽然有近10年了,但是车况一直很好,去年到今年,估计才跑了5千公里,每年都是赶在这个时候,把保养做了,顺便检查一下,老爸要开它回老家避暑了。

2011年买它的时候,是我这个小家庭添加的第二辆车,是1.4T自动舒适型。当年为了买到它,从订车到提车,足足花费了半年,购车价格一分没有少,原价购买。足够说明,当时的高尔夫6代,有多火了。也是那年,国内突然不火的两厢车,突然开始流行起来,其他品牌也相继出了爆款两厢车。但是最红的,我觉得还是大众高尔夫。大家喜欢的一是它的口碑,还有就是,大家等它等的太久太久了。一上市的时候,我就关注。价格一出来,我就去看了实车,本来就是高尔夫粉,更喜欢上了。

操控性:提速很快,当你踩油门的时候,涡轮介入,推背感很强烈。超车都是小菜一碟。可以很灵巧的行驶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和不同路面。高速行驶稳重,弯到表现很好。经济型:油耗低,7L左右一个油费几百就搞定。保养价格一般,常规一次大概1千多的样子。安全性:四个安全气囊,空腔注蜡车身。高速中,方向很稳,也不飘。内饰:简单大气,黑色内饰,内部塑料化不明显。操作台的塑料是软绵绵的。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高尔夫6,,8万公里保养记录。提前一天和4S店预约好,按约定好的时间到达。服务顾问接车,打了维修单,师傅开到工位开始检查维修。

第一步:领用材料。打开前机盖,先拆装空气格、拆装火花塞。第二步:上举升机,更换汽油格。检查胎压、检查底盘,更换油底壳螺丝和垫子,检查刹车片,目前看来暂时不用换。第三部:更换机油格,加注新机油。更换空调格、加注雨刮水。检测刹车油,刹车油含水量高,换刹车油。第四部:清洗发动机舱和天窗滑轨,清洗后干净许多。第五步:检测电瓶电量、电脑检测有无电路故障。第六步:检查后备箱工具是否齐全,备胎打气,四门铰链打油。大概一个小时过去了。师傅检查出来一个问题,水箱水管漏水,必须更换!幸好定期检查,不然哪天坏在路上就麻烦了。大概两个小时,车子修好了,经过了质检,合格!小高高又恢复活力了!感谢大家围观!以后我会继续和大家分享我和高尔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