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宗申摩托车多少钱(现在宗申摩托车一般多少钱)

去年重庆摩博会的宗申展台展出过一台非常潮的越野摩托车,当时吸引了不少越野摩托车爱好者的驻足观看!这台车叫做,宗申250X沙漠飞狐,还是一台可以合法上牌的越野摩托车。今天宗申正式公布了这款车的售价12980元,这个价格够不够吸引你?

宗申250X的定位是潮装越野,也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能够上牌的林道越野摩托车!而且这是一款全球车型,之前一直在供出口市场,全球的年销量已经超过了20万台,在国外市场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那么为什么这款车在国外卖得那么好,它凭什么能够得到年轻人的欢迎,它有什么独到之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沙漠飞狐”宗申250X!

年轻化的外观够潮

宗申250X有两个配色,主打颜色“青春绿”,这种荧光绿的配色是非常典型的“潮色”,很能吸引年轻人。另一款是“活力橙”,这个颜色更有野性,是越野摩托和拉力摩托上比较常见的颜色。

外观设计风格是非常典型的林道越野,具备一些越野摩托车必备的元素,高位挡泥板、长行程的减震、前大后小的轮胎搭配,超高的离地间隙等等。而且能够看到250X具备一些上牌必备的要素,比如后视镜、车灯等等。


以潮装为理念开发的250X,在一些细节部分有不少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具备野性的同时,不失质感和优雅的细节,搭配激情的颜色搭配,令人眼前一亮。

这些配置就是给你野的

宗申250X虽然排量只有250级别,但是它的尺寸可不小,2.15米的车长、1350mm的轴距,甚至超过了一些排量更大的车型。

可不要被高达890mm的座高吓到,因为越野摩托车的车身非常地窄,而且车重只有145kg,操控起来非常轻盈,即便是身高不够也是可以挑战一下的。

对于一款越野摩托车而言,长行程的减震是必备的,正立式的前叉行程高达172mm,前叉还配备了防护罩,中置后避震也经过精心调教,兼顾日常骑行的舒适性和越野状态下的支撑性。

想飞坡?想要玩跳跃?没有问题,长行程的减震和前21寸后18寸的钢丝辐条轮,带来了262mm的超高离地间隙,玩点极限操作还是非常轻松的。

250X采用了267mm的前碟刹盘,220mm的后碟刹盘,标配双通道ABS堪称良心,而且ABS是可以一键关闭的,充分地保证了这越野车的可玩性。

后牙盘采用58齿专业赛事级别的规格,在初段加速和爬坡的输出的时候,提供足够的爆发力,想要翘个头也是手到擒来。

出色的动力总成

宗申的越野摩托车发动机在国内市场有多吃香,这里就不需要过多地解释了吧!250X搭载的是一台,249cc排量的风油冷发动机,搭配德尔福电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4kw/8000rpm,最大扭矩18Nm/6500rpm。

这台发动机还专门针对轻量化、振动抑制方面进行强化,采用7齿形链传动,前置式平衡轴,轻量化活塞,滚针轴承气门摇臂等等。发动机的运行更加平稳,功率损失更小,寿命也会更长。

在目前的国产同级别车型当中,12980元的宗申250X确实很有性价比。一台年轻范的越野摩托车,还能上牌,还有可关闭的ASB,喜欢玩泥巴的你还不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