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多少钱(15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配置)

路虎揽胜行政版3.0T现价四十万出售,黑色黑内 ECO启停 冰箱 全景天窗 座椅按摩.通风加热 底盘升降 全地形 英国之宝音响 电吸门 电尾门 电动脚踏 后排娱乐 四分区独立空调 跟车辅助 超车辅助等 超新车况

路虎揽胜行政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表情“邪恶”,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路虎揽胜与时俱进的细节调整是少不了的,有点像天使眼的LED环状日间行车灯/尾灯、重新设计的前杠、中网和侧进气口等等。16款路虎揽胜行政美规版中控台分工明确,也没有过多的按键,熟悉后便很好上手 。首次配备双画面技术的7英寸触摸屏,可满足前排乘客不同的观影需求,同时还能实现 DVD影视与导航系统同步显示。新车全面升级的导航系统等全新突破性技术的加入,简洁 易用。

给人的记忆是震撼的;路虎揽胜行政版3.0现车进气格栅的样式由菱形进气口变为了长方形。侧面车身能够 清晰的看到揽胜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更为强调一体化的车窗 设计对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16款路虎揽胜行政美规版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它比运动版更严肃,有足够的实力还不够,最好还要有足够的岁数。全新调教的发动机可提供惊人的600牛·米扭矩和245马力功率,载式车身与前后空气悬挂使得揽胜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野外崎岖,都豪迈畅行,霸气扬长。

整个车尾十分简洁干练。后保险杠尺寸并不大,向上翘起,所以这一代揽胜的离去角有所增加。四个雷达探头也让这辆名副其实的大车更好驾驭。前后舱设有可变换深浅颜色的电动分隔板,为车内人员的谈话提供了可靠的私密性。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美规版优雅的外观设计是对经典设计风格的一脉相承与崭新诠释。尤其是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富整体感,前雾灯的位置也更加靠上。从第二代开始,新车就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但椭圆形和U形LED光带的组合显然更加时尚。

视频加载中...

图片车主提供 804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