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瑞纳落地多少(瑞纳落地一共多少钱)

相信各位在刚开始了解车的时候,都会先百度什么车最贵,什么车最便宜,来满足我们的好奇心,但随着有购车需求了,需要买车的时候,钱包却有点力不从心。

所以这次,小白为大家找来了最便宜的两款合资轿车,其实就是两款双胞胎车型,让我们看看哪款车型更值得买?

起亚焕驰绝对是一款冷门车型,相信有蛮多消费者估计连听都没听过。但4.99万起步的官方指导价,是目前最便宜的合资轿车之一,据小白了解,最畅销的是2017款 1.4L 手动智享版Value 指导价为5.49万元,目前还能优惠0.8万元,裸车价就是4.69万元,加上大约0.4万元的保险费,0.5万元的购置税,0.05万元的上牌费,落地价大概就是5.64万元,天哪,就是等于5台iphone11。

而作为其的同胞胎兄弟瑞纳,最畅销的是2017款 1.4L 手动焕新版 车型,指导价为4.99万元,优惠0.4万元,裸车价就是4.59万元,加上大约0.4万元的保险费,0.5万元的购置税,0.1万元的上牌费,落地价就是5.59万元。

与焕驰相差500元的差价,那这500元到底相差在哪里?

两车搭载的都是1.4L 95匹马力 L4发动机+5MT,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32N·m,在车身尺寸上相差不大,焕驰长宽高4300mm*1700mm*1460mm,而瑞纳仅在宽度比其多了5mm。而焕驰车重1020kg,比纳瑞的990kg还要重30kg。两款车在城市综合油耗5.5L/100KM。

而到了大家最关心的配置了,就以上两款畅销配置而言;

1.两车均搭载的是175/70 R14轮胎,但焕驰的后制动是盘式,而瑞纳还是鼓式。

2.在辅助配置上,焕驰有后驻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对停车更有帮助,而瑞纳只有发动机启停功能,比较鸡肋。

3.在外部配置上,焕驰更为丰富,有国人最喜欢的电动天窗和发动机电子防盗。

4.在内部配置上,焕驰还有多功能方向盘。

5.在多媒体配置上,焕驰娱乐功能更是同价位无人能敌,有触控液晶屏、7英寸中控液晶屏、蓝牙/车载电话、支持CarPlay、CarLife。

6.在灯光配置上,焕驰比瑞纳多了卤素前雾灯。

在配置上,焕驰更为丰富,500元的差价能买到那么多的配置,后期更能在汽配城改装高配车型的配置,它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