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2手手机都需要什么材料(卖二手手机需要注意什么)

一般手机中的电路板上含有金银钯,这些金属的价值非常高,而想要将它们提取出来,首先就是要将废旧手机粉碎,机器会将手机粉碎成4厘米左右的碎块,然后传送带会将掺杂着各种金属的碎块,运送到带式磁铁下方,磁铁会吸出其中含铁的材质,接着工人会挑选出碎块中较大的塑料块,只留下能提炼贵重金属的其他碎块。

随后工人会将碎块铲入熔炉中,1315摄氏度的高温,能将塑料融化只留下金属,8个小时后,融化后的金属被倒进了模具,等模具冷却后,工人会取出模具内的铸锭,然后再打磨掉铸锭表面的炉渣,接下来铸锭会被精炼,机器会将铸锭重新融化,分离出里面的金银和钯,然后再以完美的比例,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制作出白金卵石。

接下来白金卵石会被送到珠宝公司,在这里,它将会被融化后铸造成订婚戒指。

在此之前工人会将戒指的款式设计出来,然后使用3D打印机,打印出一个外表包裹着,支撑蜡的树脂戒指,接下来工人会将它放入到热水中,融化它外表的蜡,现在就得到了一枚完美的戒指复刻品,工人会给它喷上一层防止粘连的脱模剂,然后再将它放入到金属盒中,并在金属盒内注入硅胶,接下来再将金属盒放在振动台上,不断地振动能使硅胶充分包裹住树脂戒指,当硅胶凝固后,工人会使用锋利的刀将硅胶切成两半,现在就得到了一个精确的戒指模具,工人会在里面注入蜡,当蜡凝固后就得到了一个蜡环,工人会重复这个过程50多次,最终将所有的蜡环全部融接在腊柱上,制作出一个蜡环树。

接下来到了制作戒指最关键的工序,将蜡环树放入到铸铁烧瓶中,然后再将石膏和水混合后倒入烧瓶内,液态的石膏会紧紧包裹住蜡环,当烧瓶在烤箱烘烤一晚后,石膏里面的蜡环就会融化,同时凝固后的石膏内部会形成完整的蜡环树空隙,接下来就到了铸造戒指环节,铸造师将石膏模具放进了真空铸造机中,然后再把从废旧手机中提炼出来的白金卵石放入到机器的熔炉内,真空会将融化后的金属吸入到模具内,直到液态金属充满满个圆环,接下来铸造师会将模具浸入冷水中,水会使石膏模具破开,这样便得到了拥有36枚戒指的金属树。

当他经过清洗和晾干工序后,珠宝师会检测戒指树是否有气泡或裂纹等缺陷,当确认没有问题后,戒指就可以从金属树上裁剪下来,他们会打磨掉戒指在铸造时的毛刺,然后再对戒指抛光,接着再将戒指放入磁性抛光机中,机器底部拥有许多磁铁,水流会带动磁铁不断的旋转,这样就可以打磨掉戒指上难以接触的地方。

接下来处理好的戒指,会被珠宝师镶嵌上钻石,然后再对钻戒进行更为细致的抛光,接着将它放入超声波水缸中清洗一遍,而清洗好的戒指,还得经过高压蒸汽清洗,它可以清除掉戒指上的任何残留物质,让戒指闪闪发光。

这样拥有美好寓意的18k金钻戒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