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梅拉下来多少钱(帕拉梅拉全下来多少钱)

论及帕拉梅拉,许多人都是津津乐道,该车可谓是保时捷卖得最香的轿车,集大型行政车,掀背车,旅行车为一体。

该车根据车长不同,分为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长轴车长超过5米1,短轴介于5米和5米1之间,前者侧重空间,后者侧重操控,长轴版在C柱上有一串英文字母,便于区分。

展车是2022款的4S高配版本,裸车指导价是133.8万。

车身尺寸分别为5049.1937.1423.轴距为2950MM,发动机方面,它是一台2.9T高功率版本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441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3秒,极速295KM/H。


原厂为前265/45后295/40的R19寸轮胎,该车选配了SC组件(29400元),黑色运动尾管(52000元)

前置四驱,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离合器,前双摇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带空气悬架,支持悬架高低软硬调节。

该车仅标配了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至于360度全景影像(13000元)等,都需要加钱。

内饰方面,黑色和波尔多红双色调真皮内饰66000元,中控屏12.3英寸,车机系统,和奥迪的MMI差不多,容易上手,方向盘和座椅都是真皮覆盖,当然方向盘还可以选装碳纤维材质和翻毛皮材质的,座椅上的保时捷盾徽又得花7000元,14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不需要花钱选装。

氛围灯是6500元。

所以该车选配后售价151万多,目前优惠后144万多起售,落地在160万左右,要比去年便宜许多,不知道对于这台细花白车漆的帕梅4S,你是否也是情有独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