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百公里耗油多少(帕萨特百公里油耗多少升)

6.3L/100km的综合油耗你满意吗,B级新选择, 实拍帕萨特

大众帕萨特作为大众旗下的经典中级轿车,1973年成立,历经40多年的发展,在世界各地都积累了大批汽车粉丝,每一代都有着不俗的市场业绩,可以说是帕萨特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其可以说是大众的当家品牌的一款顶梁柱。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吧。

在外观设计上,帕萨特仍然采用流行的家族设计,进气格栅上下边缘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一定的档次感。两边的大灯与中控台融为一体,贴合性依旧很高,内侧的2颗大灯的细节设计很细腻,亮起之后,视觉上很吸引人。下进气口的设计依旧很有层次感,整个造型看起来非常敦实。

车身侧身方面,帕萨特的车身长度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毫米,前后轮胎尺寸为235/45 R18。

就尾部而言,帕萨特的尾巴线条圆润饱满,没有突兀的感觉。标识下方有英文字母“PASSAT”,在标识灯带中间连接有银色装饰条,提高了品位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呈现出动感气质。

在内饰部分,帕萨特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座椅,棕色装饰条与黑色内饰配合,突出一定的档次感。中间有一个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在副驾驶的前面有一个黑色突出的装饰板,这仍然很时尚。物理按键非常细腻,配合足够多的钣金工艺,并在细微之处突出了一定的奢华。三辐条的方向轮拥有着舒适的抓地力,排挡手面也有着黑涂装元素,细微之处依旧十分运动。

而在座位上,帕萨特 2022款 330TSI 星空豪华版的座位采用了皮质材料覆盖,乘坐的舒适度相当不错。配备有座椅暖风、座椅通风、电调、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帕萨特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头部气囊、后座出风口。后排在座位空间方面表现良好。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腿部和头部,从而带来更好的骑乘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DP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挡DC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8.4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3L/100km。

点评: 帕萨特动力方面表现可圈可点,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还能偶尔感受一下推背感。安全配置方面,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并线辅助等,表现突出,注重安全性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