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场主营是什么(东方市场百科)

挖贝网6月8日,东方国信(300166)近日发布公告,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东方国信”、“乙方”)于2022年6月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拟与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尔多斯发展”、“甲方”)共同设立鄂尔多斯市康诚国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诚国信”、“新公司”),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450万元人民币,占康诚国信49%的股份。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鄂尔多斯市康诚国信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东纬二路北区4#1号(暂定)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张苏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机电一体化产品、计算机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转让;销售自行开发后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仪器仪表;信息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移动通信基站设备、移动通信基站天线销售;机电设备销售。(以登记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据了解,东方国信专注于大数据业务领域二十年,通过二十年自主研发沉淀,目前形成了以数据计算技术为核心的、完全自主可控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工业互联网、5G五大技术体系。自2018年以来,公司Cloudiip平台连续多年保持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前列。同时,公司也在积极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煤矿行业的融合应用,开发了智能综合管控平台、矿井设备智能分析和健康管理系统、矿井灾害数据分析预警系统、三维GIS保障系统、煤矿应急管理系统、煤矿数字孪生平台等产品和应用,助力煤矿企业智能化升级。

本次投资新公司,将充分发挥公司工业互联网平台在煤矿领域的技术优势,其成功经验和平台服务模式可向内蒙古自治区或其他省份辐射,深入拓展智慧矿山市场,从而延伸公司产业链。本次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将有效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为自有货币资金出资,财务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国信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企业级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平台、产品、服务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