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50t机油加多少(揽胜50用多少机油)

当下在路上路虎揽胜也比以前常见了,因为路虎揽胜的品牌知名度相对来说有点下滑,价格降低了很多,官方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销量,其实也是变相卖掉品牌知名度,即使是这样路虎揽胜一样是高不可攀的豪车,价格非常高,百万元只能买到入门级揽胜运动版,中规版揽胜价格更高。

路虎揽胜分为两大类,一类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另外一类就是揽胜,大家都很喜欢正正规规的揽胜,因为揽胜确实有着很强的商务气场,即使是低配的揽胜一样如此,那么3.0T的揽胜和5.0T揽胜有什么差别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车的区别,图为两位相遇的路虎揽胜车主,两辆车都是2014款的揽胜,距今隔了6款一样很商务大气,如同新车一样。

车主两人也是刚刚结识不久的朋友,车友会里认识的,两辆揽胜停在一起非常气派,一黑一白,了解车的人可能会看出来哪一辆车是5.0T揽胜哪一辆车的3.0T揽胜,但是大多数人应该看不出来,有人可能以为白色版是5.0T的揽胜,其实并不是这样,它们都是2014款的车,或许是“黑色显瘦”的原因。

白色路虎揽胜是2014款中规3.0T Vogue SE创世加长版,当时的指导价为176.8万元;黑色的是2014款路虎揽胜5.0T SC V8 AB 巅峰创世加长版,当年的顶配车型,指导价为329.8万元。

这两款揽胜都是高配车,白色揽胜是3.0T中的高配,黑色揽胜是5.0T中的揽胜,价格相差了近一半,不过外观造型都很好看,一般人从外观上面很难看出来差别,白色的揽胜时尚,黑色的揽胜更加端庄,各有各的特点。

这辆白色揽胜搭载着3.0T 340马力 V6引擎,很经典的340匹马力;这辆黑色揽胜搭载着5.0T 510马力 V8引擎,打开引擎盖两车的发动机舱都差不多,因为表面有覆盖件,所以掀开引擎盖时看不出来,换机油时一样都是加8L机油。

只有打开车门时大家才能明显看出来差距,知道176.8万元揽胜和329.8万元揽胜的区别,车内空间确实很宽敞,这辆白色揽胜是中规3.0T Vogue SE创世加长版,这后排座椅和我们想象的不同,当然车内也很豪华,宽敞程度可以看出来,车内采用上乘的真皮包裹,视觉效果很好。

打开这辆黑色路虎揽胜车门时大家才明白为什么它们的价格差距那么大,它们都是2014款的车,都是在2015年上牌,时隔5年多,内饰变化也很大,顶配揽胜的后排座椅一样很新,几乎没有什么磨损和空气氧化,商务两座非常豪华,它比5.0T尊崇版贵了约70万元,可见它的昂贵,车主表示物有所值,不过我们普通人理解不了,在我们眼中这都是豪车,不可触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