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加多少号油(日产轩逸加多少号油好)

油耗较低,只需92号汽油,日系三厢大沙发轿车,带你看日产轩逸

很多合资品牌的车型确实是好车,但是价格相比国产车型也确实贵了一些,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部分合资品牌会在产品换代之后,将老款车型进行小改款,作为入门款在市场上进行销售,价格也会比刚上市的时候便宜一些,这样性价比就变得很高。而日产轩逸就有这样的车型,新轩逸·经典。

新轩逸·经典在外观上和老款轩逸相比基本没有变化,维持了后期款老轩逸的造型,大灯和中网的设计是直接取自于老款天籁,看着比较大气,视觉效果能够接受。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轩逸的4631mm长度和2米7的轴距在紧凑型车中都还算主流,所以你只要不去对比全新轩逸那2米7多的轴距的话,但看轩逸经典这车尺寸并不是很小。轮圈也保留了铝合金材质。

老轩逸也被称作“小天籁”,就是因为老轩逸的车头和车尾和老天籁极其相似,所以开出去挺有面子的。

轩逸经典保留了一个重要的配置就是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性上还有一定的保障,主要减配的都是舒适性配置。娱乐系统只有收音机,空调为手动材质,最主要的是连启动都得拧钥匙,毕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要么省材料要么省配置,一分价钱一分货嘛。

密条纹的织物座椅和现在家里的织物沙发设计上很相似,不过要是论质感,织物材质怎么都赶不上皮质,而且轩逸经典没有电子手刹系统,还是传统拉线手刹。

后排空间局促了不少,倒也不是这车空间缩水了,而是现在的紧凑型车市场上大家都是很注重后排空间表现,大家都做得宽敞了,消费者的形成了习惯要求也高了,相比之下老轩逸的表现就局促了。

我发现合资品牌如果要是减配,都特别愿意减配掉后排座椅放倒功能,也不知道是觉得这功能不实用,还是这个功能成本很高。

动力方面老轩逸新轩逸倒是没什么差别,都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者表现都差不多,新轩逸·经典的最大功率是122马力,峰值扭矩是1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5L出头的工信部油耗还是轩逸的最大卖点,动力上较弱,但是最近它的对手卡罗拉可是用三缸机送了轩逸一个大礼。

新轩逸·经典的价格如今已经下降了不少,随之下降的主要是舒适性配置,核心的机械结构上没有变动,算是保留了轩逸最精华的部分,低油耗,高舒适性,再加上如今的高性价比,对于曾经喜欢轩逸但是纠结价格的朋友,现在的新轩逸·经典应该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