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车四保费用多少(汽车四保多少钱)

2020开年不利,新冠疫情蔓延全球,对全球经济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电动车行业也随之受到冲击。疫情冲击之下,绿能于2020年4月创下单月最高历史销量纪录!在部分行业,企业陷入市场低迷的困境中时,绿能已在4月突破自己创造历史销量纪录-月发8万+!



绿能从工厂到终端,上下所有人开足马力,加班加点,为满足经销商的需求抢时间生产,发货!装满“绿能”的货车,每天都在驶向全国各地!4月即将过去,期待即将到来的5月开学季,我们继续热情高涨!4月的爆发与当月发生的一系列公司大事件息息相关,接下来我们来回首一下绿能4月大事件!


01

玩出好戏2020

春季新品发布暨爆营销招商大会



4月8日,绿能通过“巨屏影厅+移动终端直播”形式发布核心专利技术研究成果及春季招商会议!超3小时创新直播引30万人次围观,发布20余款新品引爆订购热潮,破15万台订单,绿能SCE核心专利技术全球首发!


02

玩出好戏2020

首批升级新品下线



比如长锋旗舰版,升级SCE智酷双模系统!升级220碟刹!升级全新黑莓仪表超大白座桶!一入市场,立马被疯狂囤货,受到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目前,首批升级新品长锋,风华,欧彩,欧尚,云雪,云雨,新极客等车型纷纷下线,逐步推向市场!


03

玩出好戏2020

被多家党媒点名-创新构建智能+



新华日报,新华报业网,学习强国,中国江苏网,江苏1号等多家官媒提名绿能:挖潜创新,构建智能+消费生态系统。


04

玩出好戏2020

绿能创新广告-穿越焦虑爆火抖音


不到一周时间,超过40万人次收看,近7万人点赞,2000多条评论,增加了3000多粉丝!


05

玩出好戏2020

亿元公益援助活动持续进行中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绿能公益援助正当时!市场掠影致敬所有志愿者和逆行者!(篇幅有限,可查阅公益专题)


06

玩出好戏2020

开学大型促销活动



疫情下的开学季和五一该如何安排?不要急,绿能总部来给你方案!打造店铺氛围,调整店铺灯光,复工复学,降价促销!名牌电池半价抢,旧车折扣低价享新车!能安保,人车四保助力安全出行!


据电动车观察员了解,绿能4月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超30%~绿能诸多地区销售记录正在不断被打破,最近市场反应,消费者需求十分强劲,市场卖车火爆,供不应求,很多商家库存已经空空如也了!仓库每天从早发货至凌晨,货车排队抢货每天都在上演!四月即将过去,愿接下来的五月大家加油干,再创新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