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局部改色需要多少钱(汽车局部改色一般多少钱)

一直以来车主们都有个误区,认为给爱车换个颜色是特别麻烦的事,本期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汽车改色全过程。


首先,车身改色膜贴在汽车漆面上,完全覆盖,隔绝外界环境,保护汽车漆面不受酸雨、紫外线、鸟粪树脂的腐蚀,也阻挡石子沙尘对车身的划伤磨损。封存原漆色彩与光泽,减缓老化,历久弥新,为爱车保值。车身在改色膜的覆盖下,完整封存,不受外界环境伤害,撕掉改色膜原漆依旧亮丽如新。


其次,改色膜因其靓丽的颜色,多彩的搭配在国内为已经流行多年,技术和材料已经非常成熟,它的存在满足了广大车主个性化的需求,也是对汽车本身和时尚的一种美的理解。


看完是不是觉得

下面介绍下流程。

一是要选膜,根据色卡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系列。改色膜颜色种类繁多,呈现的效果也各不相同。一般分成电光,亮光,哑光,珠光,糖果,变色这几个系列。



选好膜以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 贴膜。


话说贴膜真的是一个技术活,需要细致的前期处理和很强的动手能力以及专业知识。


首先要进行全车的细致清洗,对必要部件的拆卸,然后进行贴膜。

剩下的问题就是车管所里的相关事宜了。

全车改色与局部改色需要注意的几点

1. 全车贴膜颜色总体不能超过3个颜色。(如果车标也贴了颜色,虽然面积小但是同样包含在内。)

2. 电镀系列的改色膜以及所有反光面料的改色膜均不能变更行驶证。

4. 局部贴膜面积不超过整车面积的30%,一般无影响。如果面积比较大,一般交警会视情况,让其变更(行驶证)。


5.变更行驶证,其实现在变更行驶证特别简单,只要按照以下几个步骤做就可以了








车管所现在服务还是很到位的,一般自己办理变更手续也很简单,大概90元左右,如果找代理就是200元。据我们了解的消息现在变更手续本人可不用到场,可以找代理人直接办理,只要准备好证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