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时速60转速是多少合适(时速60转速一般多少)

1.林*:小马你好,东南DX7手自一体15款1.5T,坡路起步提速到60km,转速3000正常吗?60km后轻给油门2300转涡轮介入后声音很大正常么?

小马哥:这得看你当时踩多大油门,油门踩的深,换挡延迟,转速就高。至于声音得实车听。


2.嘿!五!:你好!请问2017的1.6自动朗逸,刚着车怠速转速一千多,过一会才能降到正常八佰,怠速时在车里听到哗啦哗啦响是怎么回事啊?

小马哥:怠速正常。响声需实车听一下。


3.*:六点车 电瓶没启动前电压在11.6 启动后在13.8 启动没问题需要换电瓶吗

小马哥:先拆下电瓶,充一下试试。


4.幸福:马哥你好:网上说CVT变速箱不耐用。我的远景X618款1.4T 旗舰版,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谢谢!

小马哥:四万公里换一次变速油,不要暴力驾驶。

幸福:谢谢马哥,记住啦,一定注意。

小马哥:不客气。


5.飞里科思:马哥您好,吉普自由侠2016款1.4T,9万公里。发动机故障灯亮,检测显示:涡轮增压执行器卡在开启位置。提速无力,最高踩不到一百。请问如何解决?

小马哥:这得换涡轮了。


6.海纳百川*:马师傅你好咨询一下03年1.8自动挡福美来,平道漂油跑时怠速表指针在2100转左右,有时突然怠速表针会串到3000多转,发动机声音大,但车速没反应是什么问题。

小马哥:这是减档了,有可能变速箱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