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离合器异响多少钱(瑞纳车离合器异响)

今天上午有个朋友介绍一辆车让我去看,这个朋友呢也是一个老客户,三年前卖过一辆现代瑞纳给我。今天介绍他同事的车卖给我,他们是在工地上开塔吊的,每天都在塔吊上面,工作虽然有点危险,但是收入可不菲啊!

也很感谢他这个一直存着我的号码,也经常有朋友卖车报车给我,今天他同事要卖的是一辆长安逸动,16年8月份上牌的一个手动1.6的豪华版,外白内黑。朋友把车主的电话给我,我第一时间联系他,车主对他的这个车卖车底气不足啊,说是二手买过来的,但是我问他车况如何?她就支支吾吾让我当面去看。这种电话里不报车况的几乎没好货[我想静静],总说当面看车当面谈价格。

我想的是朋友介绍的,应该没有多大出入啊,就过去看车。像他们在工地上干活的这种车都是黄泥巴,里面后备箱工具也非常的多,整体的用车环境不是很好,内饰也比较脏乱。连车内顶棚都非常的脏乱,真正看到车,我才知道这个车是辆事故车。当时的时候在电话里一直不说,看到车了以后他就说,前后都有追尾。


我把车子仔细验了一下,右前叶子板更换,右前大灯更换,右前内衬有点伤有修复;还有后盖更换,后围板钣金,右后导水槽大钣金修复,修复腻子都已经裂开了,整体的车况糟糕啊。一试车离合器也是非常的紧的,可以想象这个车主在用车环境这么差,也没有很好的保养和爱惜。

16年8月份上牌的这长安逸动,车主还说有看车同行给他出了24000,但是他要24600,差600没有卖成,然后让同事联系我。对于这种车我都没法出价,直说有人给你出了价已经可以了,马上卖给他,我还出不到这个价。

这车按照现在年底的行情,绝对不过两万块,车主对这个价格非常的坚持,还没得商量,我说既然别人都给你出了24000,你重新找那个同行买去。

这车现在收过来年前肯定卖不掉,放着明年卖,大家觉得是不是这个理啊!事故车瑕疵车肯定不值这么个价格?这个年份就是原版车况,公里数少的精品车收购价也就2-2.3万左右,更何况还是事故车。

大家觉得这车是值两万多呢还是两万以内呢?